[閒聊陳宇凡每次上康熙好像都還沒睡醒的樣子]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wangweidi)時間17年前 (2008/12/20 21:57), 編輯推噓19(1905)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貌似喬其姑娘自從縫了雙眼皮后話也變少了。 看給小甜甜改造和交換物品兩集。 他都有點悶悶的樣子。 感覺上通告前還沒睡醒的。 昨天那集連康永哥都說陳宇凡你打起精神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每次來康熙都被虧。 被虧到無力只好采取圣雄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方法對付其他人對他眼睛的攻擊。 希望陳宇凡早點走出雙眼皮的陰影哈。 BTW俺是來自大陸的朋友,你們看完估計也會猜到,直接講出來免得大家再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63.42.103

12/20 22:15, , 1F
他個性就這樣 看他幾年前上國光時就可以看出 他被點到才會
12/20 22:15, 1F

12/20 22:15, , 2F
講話 不會很求表現
12/20 22:15, 2F

12/20 22:27, , 3F
什麼雄甘地?前面那什麼字??
12/20 22:27, 3F

12/20 22:35, , 4F
採取英雄甘地? 簡體字真的看無~
12/20 22:35, 4F

12/20 22:36, , 5F
= = 別虧他了 聖 是大陸來得也不會怎麼樣呀^_^
12/20 22:36, 5F

12/20 22:36, , 6F
有心得就很好
12/20 22:36, 6F

12/20 22:56, , 7F
我沒虧啊 啊我是真的看不懂 囧
12/20 22:56, 7F

12/20 23:59, , 8F
真的看不懂+1 雖然他這樣不過很喜歡看他上節目^^
12/20 23:59, 8F

12/21 00:16, , 9F
聖雄甘地
12/21 00:16, 9F

12/21 02:09, , 10F
你好大的括號
12/21 02:09, 10F

12/21 02:12, , 11F
看到樓上的推文我都笑了XD 我第一個反應也是這個XDDDD
12/21 02:12, 11F

12/21 10:22, , 12F
我想是因為合歡神的關係吧...看換了蟾蜍會不會好一些
12/21 10:22, 12F

12/21 10:28, , 13F
推好大的括號XDDDDDDDDDDDDDDDD
12/21 10:28, 13F

12/21 10:42, , 14F
你可以用WORD或其他軟體將字體轉換 這裡是繁體的天下
12/21 10:42, 14F

12/21 15:10, , 15F
他應該已經改了 其他字都是繁體 但聖沒改到吧
12/21 15:10, 15F

12/21 17:28, , 16F
原PO已經算有誠意地改了~只要不要違反版規歡迎大家討論壓~
12/21 17:28, 16F

12/21 17:49, , 17F
對啊,其實他已經很認真了
12/21 17:49, 17F

12/21 18:46, , 18F
用大陸的回帖方式回復好了~樓主用cterm上,可以默認輸入繁體
12/21 18:46, 18F

12/22 14:26, , 19F
看他之前的廣告,單眼皮時超帥的,變雙眼皮就一般了,可惜
12/22 14:26, 19F

12/22 17:57, , 20F
陳宇凡一直給我很有精神的感覺耶...感覺他就是有風度又有趣~
12/22 17:57, 20F

12/22 18:45, , 21F
陳宇凡真的很有風度 莎莎很沒禮貌 沒換到禮物還推陳宇凡
12/22 18:45, 21F

12/22 18:45, , 22F
真的不喜歡沙沙
12/22 18:45, 22F

12/23 00:17, , 23F
好大的括號XDDDDDDDDDDDDDDDD
12/23 00:17, 23F

12/23 19:10, , 24F
很喜歡陳宇凡 只是他是不是變胖了阿
12/23 19:10, 24F
文章代碼(AID): #19JFd0g_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Fd0g_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