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完照2天的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泰山斌鎮紅茶)時間17年前 (2008/12/27 04:23), 編輯推噓21(2108)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郝劭文跟釋小龍算是很早就出名的童星 童星一般給人的印象 都是長大後樣子的變了不可愛之類的 像好萊烏就好幾位了 但是這兩位給人感覺都很正常 或許長大有點認不出來 但是言行舉止都很正常 像郝劭文他說他去冰店打工或是在華納 就很看得開 有些人紅雖然紅極一時 但是當他不紅時 捨麼事都做得出來(演藝圈真實案例太多了) 總覺得他現在如果要再出來當配角也很適合 而釋小龍居然在美國 我真的想不到 而且我真的有點認不出來的說 但是人雖然在美國缺沒忘記習武 感覺好像隨時準備好要出來當武打明星的架勢 人也很謙虛 聽說他們要重回演藝圈 我個人是蠻期待的 希望釋小龍可以成為下一個李連杰 感覺他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5.186

12/27 04:56, , 1F
錯字真多...你有學過 ˊˇˋ˙嗎?
12/27 04:56, 1F

12/27 06:07, , 2F
覺得這篇說的不錯,沒想到第一個回覆的竟然挑錯字..COOL~~
12/27 06:07, 2F

12/27 06:19, , 3F
ˊˇˋ˙
12/27 06:19, 3F

12/27 08:48, , 4F
"捨麼事都做得出來" 是在誇獎嗎 什麼工作都願意做
12/27 08:48, 4F

12/27 09:44, , 5F
其實釋小龍的官網一直都有在更新,他國中應該還有接戲
12/27 09:44, 5F

12/27 09:44, , 6F
但郝劭文就真的是國中就再也沒有接戲了
12/27 09:44, 6F

12/27 09:59, , 7F
郝邵文可以演功夫熊貓真人版
12/27 09:59, 7F

12/27 10:24, , 8F
我對朱導也改觀 以前覺得他後來拍太多爛片
12/27 10:24, 8F

12/27 10:24, , 9F
原來他是被逼的.....
12/27 10:24, 9F

12/27 11:29, , 10F
朱導說金城武那段聽了再回想他拍朱導的片後其實真的差蠻多的
12/27 11:29, 10F

12/27 11:30, , 11F
報告班長3跟號角響起雖然一樣是軍教片 但號角裡金城武比較活
12/27 11:30, 11F

12/27 11:37, , 12F
釋小龍 ... 加油囉 = =
12/27 11:37, 12F

12/27 11:53, , 13F
他現在還是拍了功夫灌籃啊.....= ="
12/27 11:53, 13F

12/27 12:52, , 14F
朱導講到許不了時真的覺得很心酸,朱導有講過許不了的最後
12/27 12:52, 14F

12/27 12:54, , 15F
一部電影"小丑與天鵝"幾乎是別人撐著他拍完..
12/27 12:54, 15F

12/27 12:56, , 16F
許不了在短短幾年拍了六十幾部戲,他幾乎是拍到死的..
12/27 12:56, 16F

12/27 13:08, , 17F
金城武在當初的四小天王中真的不顯眼
12/27 13:08, 17F

12/27 16:52, , 18F
那功夫灌籃又是誰逼他的XD
12/27 16:52, 18F

12/27 16:56, , 19F
朱延平不能用黑道來掩蓋他自己也拍了很多爛片的事實 = =
12/27 16:56, 19F

12/27 17:39, , 20F
朱導並沒有用黑道來掩蓋啊..
12/27 17:39, 20F

12/27 17:47, , 21F
釋小龍前幾年就有演倚天啦 所以其實一直在演藝圈XD
12/27 17:47, 21F

12/27 21:06, , 22F
郝的言行透露出很成熟的舉動 不像這個年紀該有的
12/27 21:06, 22F

12/27 21:15, , 23F
反而小龍比較純真派耶~
12/27 21:15, 23F

12/27 21:26, , 24F
釋小龍應該是比較內斂一點,郝就是比較坦然與活潑一些
12/27 21:26, 24F

12/28 00:10, , 25F
他演倚天和少包時大概國中吧 應該是高中後到美國去
12/28 00:10, 25F

12/28 11:51, , 26F
釋小龍變帥哥哦 倒是很希望他演文藝片哪 哈哈
12/28 11:51, 26F

12/28 20:28, , 27F
釋小龍真的變很帥~~
12/28 20:28, 27F

12/28 21:21, , 28F
國中哦,好不可思議
12/28 21:21, 28F

12/29 10:57, , 29F
沒想到釋小龍長大有臥蠶耶@@
12/29 10:57, 29F
文章代碼(AID): #19LJrFd7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LJrFd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