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S與康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干物女^口^)時間17年前 (2009/01/09 10:33), 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我也是從娛百時期喜歡s 與其說喜歡XSOS還不如說 是衝著小S來的 那時候真的反彈聲浪很大 講到XSOS就一堆人憤慨得很 我記得情況開始改觀 是從"徐老師"之後 那之後 就有很多同學開始說 覺得小S其實很好笑 (可是在那之前都很排斥看娛百 瘋狂罵嘴賤之類的) 我那陣子超開心的 因為大家終於知道S的魅力 印象最深的 就是她們有次在節目上說 希望娛百這個節目可以一直做到老 S還說 到時候小孩就在地上爬來爬去錄影 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心碎) 後來 慢慢得知其實S私底下是個很得體的女孩 還有一些處理感情上的應對 就覺得有大加分 希望未來喜歡s的人越來越多!!!^__^ ※ 引述《everytea (everytea)》之銘言: :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耶 : 但是是反過來問的... : 我身邊的人都滿喜歡大小S的 : 很多同學都是從百分百就一直喜歡到現在了 : 偶爾提到其中一集,即使事隔多年,都還是可以得到共鳴 : 連我媽也都會準時看康熙 : 前年暑假我打工回家超過11點 : 我媽也是邊看大小愛吃邊等我 :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 : 到底都是哪些人在討厭小S啊? : 我也知道八卦版只要有大小S的新聞都是噓文 : 但現實生活中我怎麼總是遇不到咧? : 還是說物以類聚,我天生就只能和喜歡小S的人合得來? : 又或是那些人只敢在網路上嘴砲,現實生活就耍孬了? : 請原諒我用字有點over : 但有時真的很生氣,某些網友真的是對人不對事 : 小S住帝寶也罵(是羨慕還是忌妒啊?有本事也去嫁個有錢老公啊!) : 做善事也罵(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的,你又是做了多少善事?) : 算了,換個角度想想,ASOS就是這樣才傳奇 : 百分百時期兩姐妹也是被罵到翻過去,我照樣喜歡! : ASOS就是這樣的前衛!挺到底! : ※ 引述《power0801 (榮光煥發)》之銘言: : : 一直好奇小s的人氣到底是如何 : : 我身邊家人朋友幾乎都很討厭她 : : ptt只要有ASOS的新聞也是噓文 : : 但小s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一直都不錯呀 : : 討厭她的 都覺的她講話很賤不得體 : :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是節目效果而已 : : 我喜歡她是喜歡她的反應與急智 : : 像今天她對沈玉琳說 你如果死後下地獄的話 一定是你做節目的關係 : : 這種話 雖然有點不吉利 但很有娛樂效果 : : 如果私底下也這樣的話 那她早就得罪不少人了吧 : : 但還是很多藝人想上她的節目或跟她是很好的朋友 -- _ _ ˋ◢◤ ▁_ ▁_ _ _ █◣ ▏◢▏◢ ▃ ◢███ ▊◢▉ ▎▊◢◤▎▊ ▎▊▍◢◤ ▊◢◤ ███▋█◣ ◥◤◥ █◤ █◤▕▍◥▅◤▕▍◥▆◤ █◤ ◥▅◤ T.n█◤ ─────────────────告訴我 我是你眼中的蘋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9.133

01/09 11:02, , 1F
怎麼可能讓小孩在地上爬來爬去? 都是千金之子, 都有傭人的
01/09 11:02, 1F

01/09 11:02, , 2F
他的小孩可是貴族~~~
01/09 11:02, 2F

01/09 11:09, , 3F
又來了..一樓真酸
01/09 11:09, 3F

01/09 11:10, , 4F
依婁是有酸的意思嗎XD
01/09 11:10, 4F

01/09 11:10, , 5F
一樓XD
01/09 11:10, 5F

01/09 11:11, , 6F
有點好奇..原PO的XSOS是什麼意思?
01/09 11:11, 6F

01/09 12:04, , 7F
她們不是都很堅持自己的"念法"是XSOS嗎~~
01/09 12:04, 7F

01/09 12:10, , 8F
冏是ASOS吧....她們叫大家開頭要加個A不是X啦XD
01/09 12:10, 8F

01/09 13:12, , 9F
千金之子又關你啥事? 因為你不是他兒子嗎?
01/09 13:12, 9F

01/09 13:52, , 10F
對對對 E大才是正解 我搞混了 冏rzzzz
01/09 13:52, 10F

01/09 18:14, , 11F
我覺得徐里長才是經典
01/09 18:14, 11F

01/09 21:26, , 12F
可惜徐里長沒有做太長,記得有一集賀一航跟徐里長搭檔,快
01/09 21:26, 12F

01/09 21:26, , 13F
笑死了!!!網路還找得到影片!!
01/09 21:26, 13F

01/10 12:39, , 14F
還是比較懷念以前每個禮拜三的變裝秀~小牧童很經典~印象中
01/10 12:39, 14F

01/10 12:41, , 15F
小s有次扮玉嬌龍在那玩掉鋼絲~模仿觀音起飛和把自己當國旗
01/10 12:41, 15F

01/10 12:42, , 16F
叫工作人員把他拉上去~邊拉邊升旗~超爆笑的~哈~
01/10 12:42, 16F

01/10 18:00, , 17F
我也超愛當時娛百的變裝秀XD 那時大S還不會像現在那麼顧
01/10 18:00, 17F

01/10 18:01, , 18F
型象 一起和小S玩變裝 還有一集一起穿大型玩偶裝 超擠XD
01/10 18:01, 18F

01/10 18:58, , 19F
我也記得那集~超懷念的!為什麼不真的主持到老摳摳呢
01/10 18:58, 19F

01/10 19:29, , 20F
有一集他們兩扮胖子,一直玩胖子做各式各樣動作的梗,快笑
01/10 19:29, 20F

01/10 19:32, , 21F
死了!!到節目尾聲兩姐妹才良心不安的跟胖子道歉XD
01/10 19:32, 21F

01/11 17:03, , 22F
我最喜歡的是小S扮小牧童還是牛那次,我連看到照片都會大
01/11 17:03, 22F

01/11 17:03, , 23F
笑,真的太好笑了
01/11 17:03, 23F

01/13 15:47, , 24F
我從十分鐘的戀愛就喜歡他們 , 我喜歡他們的直率!
01/13 15:47, 24F

01/13 15:48, , 25F
不喜歡他們的大概是不懂他們的幽默 跟笑點吧
01/13 15:48, 25F

01/13 15:48, , 26F
但事實上現在很多人都這樣 嘴很賤 但很好笑
01/13 15:48, 26F

01/13 15:49, , 27F
這種賤跟一般那種攻擊性的不一樣 沒有惡意
01/13 15:49, 27F
文章代碼(AID): #19PhUDNQ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15
18
26
55
文章代碼(AID): #19PhUDNQ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