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90114 康熙來了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米琪)時間17年前 (2009/01/15 19:2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br (每天比昨天更早睡)》之銘言: : 20090114 康熙來了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 第一段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42298 : 20090114 康熙來了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 第二段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42419 : 20090114 康熙來了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 第三段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42431 : 20090114 康熙來了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 第四段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42436 : 20090114 康熙來了 康熙無罪道歉有理(上) 第五段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1842445 這集真的超好笑的! 我在家裡看到椅子翻過去 哈哈 隔天去公司同事也都一直在聊 有種年終康熙回顧的感覺 期待今天的下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135

01/15 19:28, , 1F
單眼皮的陳宇凡真的比較帥
01/15 19:28, 1F

01/15 19:48, , 2F
我覺得跟他變胖了也有關係~瘦一點會比較帥
01/15 19:48, 2F

01/15 20:29, , 3F
個人也覺得陳宇凡單眼皮比較帥而且比較MAN
01/15 20:29, 3F

01/15 20:53, , 4F
現在是很和善+可愛XDDD
01/15 20:53, 4F

01/15 21:02, , 5F
現在還是很帥啦~
01/15 21:02, 5F

01/15 21:07, , 6F
超好笑!
01/15 21:07, 6F

01/15 21:48, , 7F
推 當時還蠻喜歡ice man時期的陳宇凡~
01/15 21:48, 7F

01/16 01:06, , 8F
今天這集真的很好笑 小S放很開
01/16 01:06, 8F
文章代碼(AID): #19RnpO1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RnpO1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