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想到一個主題(請以前百分百工作人員上렠…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ttp520)時間17年前 (2009/01/21 16: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主題好~~~~~~~~!!(學小s用喉音吼出) 超想再看到"快手祥隆"和小s間的互動喔 百分百太多好笑的回憶了 從asos接手百分百第一集就開始收看了 希望這主題能開成 說個題外話............................ 運動精靈隆兒真的很靦腆 小隆以前曾經在陽明山頂好對面 和他朋友的飲料店合開一家雞排攤 店名叫"吸特樂" 買過小隆炸的雞排 哪一陣子常常看到他 不過後來店收掉了 這事還被小s在節目上笑過 說雞排店應該取名"啃得爽"啊怎麼會叫"吸特樂"咧 只能說小s反應真的很快 有時真讓人很佩服 ※ 引述《kgb560 ()》之銘言: : 有時候會上網搜尋以前娛樂百分百的影片來看 : 剛剛看了以前小s的徐老師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kuZ4WpOiLg/ : 就想到百分百有時有趣的地方在於asos和幕後工作人員的互動 : 所以建議康熙可以請以前那些工作人員上節目聊聊之前和小s在娛百工作的情況 : 我想應該滿有趣的~也可以再讓一些娛百的舊觀眾回味一下~ : 像是可以請攝影師阿力和班長...執行製作素梅姐...製作人小祝哥...keyboard老師等 : 當然不能忘記運動精靈隆~~~~隆~~~~隆~~~~隆~~~~隆兒!!(小隆) : 小s最喜歡虧小隆暗戀她這件事~小隆在娛樂百分百裡真的是逆來順受~哈~ : 咦~~陳漢典現在的角色不知道可不可以說相當於當初的小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2.222

01/21 20:38, , 1F
陳只會裝傻看了就煩阿
01/21 20:38, 1F

01/22 00:47, , 2F
哇賽 第一集就開始看了
01/22 00:47, 2F
文章代碼(AID): #19Tjnist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Tjnist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