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搶救音痴大作戰 PartIV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2/05 23:0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verytea (冏女孩)》之銘言: : 又有GIGI了 : 不曉得今天會不會虧她男人XDDD : 說到男人... : 其實我覺得王若琳也有男人的FU耶...XDDD PTT也有王若琳的版喔"JoannaWang" 不知道王有沒有上過康熙 衷心希望一個人上 邊聊邊唱歌 PS:Joanna是王治平的女兒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9.97

02/05 23:03, , 1F
王治平吧
02/05 23:03, 1F

02/05 23:03, , 2F
現在幾乎沒有一個人的專訪了耶......
02/05 23:03, 2F
※ 編輯: wasilin88o 來自: 211.74.249.97 (02/05 23:04)

02/05 23:03, , 3F
蝦密??????王治平吧~!!!!差很多欸~!!!@___@
02/05 23:03, 3F

02/05 23:04, , 4F
是「王治平」拉XD
02/05 23:04, 4F

02/05 23:04, , 5F
哈哈筆誤~修改了
02/05 23:04, 5F

02/05 23:06, , 6F
她和她爸一起上過康熙
02/05 23:06, 6F

02/05 23:50, , 7F
我是覺得一個人上專訪可能會很乾~~兩三個人新歌發表會較棒
02/05 23:50, 7F

02/06 02:01, , 8F
請問她是不是在國外長大?台灣人比較難唱出英文的韻味
02/06 02:01, 8F

02/06 03:09, , 9F
wiki上說在美國長大的 都翻唱很經典的老情歌 感覺就不是
02/06 03:09, 9F

02/06 03:09, , 10F
台灣背景的小孩會選的
02/06 03:09, 10F

02/06 13:37, , 11F
差不多去年的這個時候~~她跟她爸&游喧和她爸初次上康熙!
02/06 13:37, 11F

02/06 13:38, , 12F
樓下有正解了~~看來我記性還不錯....
02/06 13:38, 12F
文章代碼(AID): #19YlzFHA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9YlzFH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