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通告藝人的費用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騙子一號)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0:17), 編輯推噓15(15013)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ephilow (無法輸入)》之銘言: : 有次跟朋友在聊康熙 : 聊到通告藝人的通告費 : 不知道他哪來的消息 : 說王彩樺通告費有一萬塊 : 一個月三十多個 : 就有三十多萬元了耶 : 聽起來真誇張 : 我都以為通告藝人大概都是幾千而已... : 最近看康熙裡面這些所謂的"藝人" 其他綜藝節目看來的 相較之下 彩華姐10000元已經算薄利多銷 很不紅的b咖 以前丸子三兄弟的JUNIOR 8000 他還自以為已經很高 但是他是當時上該節目最低價位的 被笑的很慘 還算OK的 有點特殊梗的白雲 15000~16000 要是玩落水或是辦醜的可加價到雙倍 大概小鐘等級的也就差不多兩萬多 所以當他們說拍戲多累 我都覺得好笑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樣熬夜一樣累 月薪也是上班族而已 遠不及他們上三次通告的價位 很久以前看的周刊報導 康熙好像節目初播時 兩位主持人分別約3萬 後來收視率做起來 當紅時似乎有調整到5萬 更有印象的計算是新聞"小S產假7個月 損失1000萬主持費" 因此應該不止5萬了 因此有次B段班來宣傳 被開玩笑說他們所有的主持費加起來不到康熙兩位總和 基本上 個人相信這應該是事實 挺殘酷的開玩笑 不過...前陣子瀏覽2003年左右的康熙 一些當紅的話題人物好像都消失了...@@" 沒實力的一下就被淘汰 演藝圈要熬出頭不容易阿 -- 只要滑一百次,我們就可以到異次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7.168 ※ 編輯: liarNo1 來自: 59.113.77.168 (02/10 20:17)

02/10 20:34, , 1F
你是要說上通告累還是拍戲累?
02/10 20:34, 1F

02/10 20:59, , 2F
小s現在一集7萬
02/10 20:59, 2F

02/10 21:01, , 3F
阿 3萬是小S在娛樂百分百的主持費 打錯
02/10 21:01, 3F

02/10 21:15, , 4F
據我所知哈林主持費一集20萬 康&s應該更高
02/10 21:15, 4F

02/10 21:19, , 5F
帶狀跟塊狀算法不同 張菲一集35萬
02/10 21:19, 5F

02/10 21:20, , 6F
但哈林與張菲都是一星期一集 製作費與主持價位會比帶狀高
02/10 21:20, 6F

02/10 21:21, , 7F
來賓與主持人費用相當的 只有王牌大賤諜的樣子
02/10 21:21, 7F

02/10 21:33, , 8F
小鐘那種效果居然要兩萬 .......
02/10 21:33, 8F

02/10 21:36, , 9F
帶狀跟塊狀節目都只是錄影一天
02/10 21:36, 9F

02/10 21:40, , 10F
小鐘爛得好笑
02/10 21:40, 10F

02/10 21:52, , 11F
說難聽點~通告藝人如果不守財.老了會很慘
02/10 21:52, 11F

02/10 21:53, , 12F
別羨幕現在他們的收入~扎實的做個上班族~加退休俸
02/10 21:53, 12F

02/10 21:53, , 13F
不見得會輸給通告藝人.
02/10 21:53, 13F

02/10 22:15, , 14F
藝人就賣臉賣才藝 工作人員就做勞動囉~
02/10 22:15, 14F

02/10 23:15, , 15F
哈林與張菲是無線台 等級不一樣吧 而且談話節目成本又低
02/10 23:15, 15F

02/11 00:12, , 16F
工作人員也是有專業的 不只是勞動
02/11 00:12, 16F

02/11 00:37, , 17F
小鐘那種效果居然要兩萬 .......
02/11 00:37, 17F

02/11 03:22, , 18F
我願意看兩次王彩樺勝過一次小鐘
02/11 03:22, 18F

02/11 09:16, , 19F
樓上+1
02/11 09:16, 19F

02/11 12:47, , 20F
小鐘跩的好像以為自己是A喀
02/11 12:47, 20F

02/11 13:07, , 21F
小鐘那種把憲哥 康康 NONO用過的梗拿來上節目的人要兩萬?
02/11 13:07, 21F

02/11 14:26, , 22F
王彩樺和小鍾都不想看...
02/11 14:26, 22F

02/11 17:15, , 23F
王彩樺超好笑的
02/11 17:15, 23F

02/11 22:36, , 24F
小鐘很有笑點~不然也不會一直發他~
02/11 22:36, 24F

02/12 04:28, , 25F
我也覺得小鐘爛得很好笑XDD這就是他的梗啊~很爛XDDDD
02/12 04:28, 25F

02/12 10:09, , 26F
小鐘一定有收視率 不然也不會一直請他來
02/12 10:09, 26F

02/12 10:28, , 27F
小鐘超沒梗!願意看沈玉琳或大飛(10次)勝過他(1次)
02/12 10:28, 27F

02/12 13:49, , 28F
不喜歡小鐘,他的笑話感覺都是抄來的
02/12 13:49, 28F
文章代碼(AID): #19aN13Fb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aN13F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