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還滿想看豬哥亮大哥被訪問的~XD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violettammy)時間17年前 (2009/03/07 15:06), 編輯推噓27(27036)
留言6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看到豬大哥的新聞 整個大嚇到 失望的是他的馬桶蓋頭消失了 也變的比較胖 真的跟以前差好多喔~ 最近聽到他要復出 真的好高興喔~ 希望他可以上康熙被專訪 我想應該會很精采 畢竟雙方都還滿無厘頭的 哈 新聞有在討論說應該從那裡先慢慢開始 我想上節目被訪問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吧~ 想到小時候看他的歌廳秀長大 就覺得很懷念~ 豬大哥 可是我的偶像呢~ 超好笑的 大家也有想看他上節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2.147

03/07 15:13, , 1F
想是想 不過可能會出乎意料的不精采 畢竟生疏了許多年
03/07 15:13, 1F

03/07 15:29, , 2F
有時候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03/07 15:29, 2F

03/07 15:31, , 3F
想是想+1 不過搞不好他根本不想再接觸演藝圈
03/07 15:31, 3F

03/07 15:51, , 4F
搞不好攝影棚外一堆討債的在圍
03/07 15:51, 4F

03/07 15:51, , 5F
訪問內容要問他跑路都在哪裡~都在幹什麼嗎?
03/07 15:51, 5F

03/07 15:55, , 6F
03/07 15:55, 6F

03/07 15:58, , 7F
他不用跑路了嗎?
03/07 15:58, 7F

03/07 16:01, , 8F
總是要還債的阿~給他一個 機會賺錢還載 也是好事阿~
03/07 16:01, 8F

03/07 16:15, , 9F
個人認為他要賺也就賺剛復出那段期間
03/07 16:15, 9F

03/07 16:15, , 10F
他的時代早就過了
03/07 16:15, 10F

03/07 16:20, , 11F
我不這麼認為~有些經典人物是歷久不衰的~
03/07 16:20, 11F

03/07 16:55, , 12F
小S的路線整個跟他很搭啊~
03/07 16:55, 12F

03/07 17:06, , 13F
我覺得之前秀場的都有硬底子,應該不會差!
03/07 17:06, 13F

03/07 17:56, , 14F
我覺得這很讚 豬哥亮配上S 精彩!!
03/07 17:56, 14F

03/07 19:46, , 15F
豬哥亮 +入康熙行列更棒
03/07 19:46, 15F

03/07 20:22, , 16F
冷場是不會 畢竟是天生好手 只怕..
03/07 20:22, 16F

03/07 20:46, , 17F
那節目要改成"康熙豬來了"
03/07 20:46, 17F

03/07 21:09, , 18F
豬的路線很情色粗俗耶...適合有點年紀的人觀看...
03/07 21:09, 18F

03/07 21:15, , 19F
這樣康熙的收視群又會變廣了
03/07 21:15, 19F

03/07 23:19, , 20F
我覺得康熙的尺度越來越開放阿~不差豬大哥~哈~
03/07 23:19, 20F

03/07 23:45, , 21F
差很大哦XD 若依目前康熙消音的程度來看,豬伯可能從頭消到尾~
03/07 23:45, 21F

03/07 23:50, , 22F
哈~覺得消音很討厭~如果豬大哥和趙哥一起上~可能全部都消音~
03/07 23:50, 22F

03/08 01:23, , 23F
我覺得豬大哥剪髮後 還真像我爸....= ="
03/08 01:23, 23F

03/08 02:02, , 24F
康熙很多時候也很情色吧....
03/08 02:02, 24F

03/08 03:12, , 25F
很想看耶...如果請得到的話..
03/08 03:12, 25F

03/08 03:46, , 26F
我反而希望他不要出來,留下一個傳奇也好
03/08 03:46, 26F

03/08 03:55, , 27F
哈 我也覺得像我爸 我爸有種大哥的fu~
03/08 03:55, 27F

03/08 10:14, , 28F
我倒是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其實沒有真正接觸到豬當紅的
03/08 10:14, 28F

03/08 10:15, , 29F
階段 對於豬的印象都是看了現在線上的諧星模仿(小豬.
03/08 10:15, 29F

03/08 10:16, , 30F
哈我也覺得像我爸耶~不過它我爸比較像他馬桶蓋頭的時期~呵
03/08 10:16, 30F

03/08 10:16, , 31F
康康…)就覺得好好笑喔但是不懂豬真正好笑在哪..誠如
03/08 10:16, 31F

03/08 10:17, , 32F
樓上有鄉民所言 豬的路線的確很低俗 跟現在康熙有時候
03/08 10:17, 32F

03/08 10:17, , 33F
可是我是年輕人~但我很喜歡豬大哥~看小豬模仿覺得很無聊~
03/08 10:17, 33F

03/08 10:17, , 34F
尺度開的程度還是不一樣的 不要一窩蜂 人家說好笑就跟
03/08 10:17, 34F

03/08 10:18, , 35F
著起鬨說好好笑 等到有人跳出來說豬低級的時候 又一面
03/08 10:18, 35F

03/08 10:19, , 36F
倒的說豬很低級...(我是還沒上幼稚園就跟著爸爸爺爺看
03/08 10:19, 36F

03/08 10:19, , 37F
豬哥亮的資深鄉民 亦今30個年頭了
03/08 10:19, 37F

03/08 10:21, , 38F
不過我以前最喜歡看豬哥亮呼余天(或是老大哥級藝人)
03/08 10:21, 38F

03/08 10:21, , 39F
的橋段 整個很趣味 不過現在演藝圈生態不一樣了...
03/08 10:21, 39F

03/08 10:25, , 40F
樓上好認真喔~不過或許現在的許多爸爸媽媽很懷念以前豬哥亮
03/08 10:25, 40F

03/08 10:26, , 41F
歌廳秀的時候~低不低級本來每個人就感想不同~現在的年輕人
03/08 10:26, 41F

03/08 10:26, , 42F
我不覺得有多保守...
03/08 10:26, 42F

03/08 10:28, , 43F
不過不要忘了,現在電視分級很保守,不適合豬時代的主持風格~
03/08 10:28, 43F

03/08 10:30, , 44F
豬一開口就是三字經,或是情色用詞,想問大家是否真的有看過??
03/08 10:30, 44F

03/08 10:42, , 45F
對 我就是想表達 「你真正的看過豬的主持再來考慮是不
03/08 10:42, 45F

03/08 10:43, , 46F
是贊成豬復出」 豬復出了 沿用過去主持風格結果被罵的
03/08 10:43, 46F

03/08 10:43, , 47F
臭頭 一改過去主持模式 也是會有人罵 兩面不討好
03/08 10:43, 47F

03/08 10:51, , 48F
我知道他開口很多三字經~但是不試試看又怎麼知道~
03/08 10:51, 48F

03/08 10:54, , 49F
又不是很難看到 youtube一堆呀 看不完 還看到余天呼他的XD
03/08 10:54, 49F

03/08 11:52, , 50F
對豬完全不熟 剛復出最好是別上康熙先去弄其他作品 至
03/08 11:52, 50F

03/08 11:54, , 51F
少讓新的綜藝觀眾熟析點再上康熙 不然話題很乾吧
03/08 11:54, 51F

03/08 11:55, , 52F
(總不可能小s跟豬哥亮互呼巴掌 囧)
03/08 11:55, 52F

03/08 15:12, , 53F
算了吧 年代差那麼多 都老梗了
03/08 15:12, 53F

03/08 17:30, , 54F
找余翔拳出來給他呼?繼承爸爸的位置 XD
03/08 17:30, 54F

03/08 17:40, , 55F
那乾脆叫謝晶厭出來呼余翔拳好了...
03/08 17:40, 55F

03/08 17:44, , 56F
豬哥亮上康熙的話 我不會想看他在表演以前的那套
03/08 17:44, 56F

03/08 17:46, , 57F
表演以外還有很多可以看的
03/08 17:46, 57F

03/08 23:42, , 58F
想聽他談談自己的人生~
03/08 23:42, 58F

03/09 00:41, , 59F
我也想聽他說說這幾年的生活~~
03/09 00:41, 59F

03/09 12:02, , 60F
我總覺得他不合潮流了 感覺會冷場
03/09 12:02, 60F

03/09 17:59, , 61F
豬哥亮以前很紅哎 我們家以前還會租他的錄影帶看一整晚XD
03/09 17:59, 61F

03/10 00:33, , 62F
想看耶...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03/10 00:33, 62F

03/12 00:31, , 63F
哈哈..推推..如果上的話一定很好笑~~
03/12 00:31, 63F
文章代碼(AID): #19iXpm1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iXpm1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