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康熙製作人出走 全為女友馮媛甄?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tip)時間17年前 (2009/03/29 23:18),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記得以前別台都在抄襲康熙 現在康熙好像都在抄麻辣天后宮 雖然目前收視率還不錯 現在康熙的笑點 都在兩位主持人故意講一半打斷來賓,跳躍式問法 要不就是不停抹黑來賓,不管他怎麼解釋都一直抹 一般人如果這樣對話,一定會生氣到瘋掉 這些通告藝人為了賺幾個錢,可以忍耐這兩個主持人真是不簡單 不要跟我說這就是主持人的風格,叫我不要罵 我看很久了,以前的風格根本不是這樣 不過我承認還蠻好笑的,但沒營養 這節目要好看, 就是麻煩不要再硬捧自家人(ken典納..之類) 好好的請一些有特色有實力的藝人來秀 跨公司的也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0.228

03/29 23:20, , 1F
你確定不是蟆蠟添厚弓抄襲康熙嗎= =?
03/29 23:20, 1F

03/29 23:21, , 2F
喜歡訪問大人物或是非通告咖自然產生的笑點
03/29 23:21, 2F

03/29 23:27, , 3F
ken典納好像一種化合物的名稱
03/29 23:27, 3F

03/29 23:30, , 4F
樓上XDD 話說有特色有實力的藝人~有人可以舉例嗎?(咦
03/29 23:30, 4F

03/29 23:30, , 5F
同意二樓 ~ 不過現在這種"沒營養"的笑點 偶爾也不錯笑
03/29 23:30, 5F

03/29 23:41, , 6F
恩 不過我覺得很多通告咖的笑點都很假或是很刻意
03/29 23:41, 6F

03/29 23:56, , 7F
是麻抄襲吧!!!
03/29 23:56, 7F

03/30 00:54, , 8F
大同意你的第2段 每天都是一樣的劇本 還有小S的 你去死!!!
03/30 00:54, 8F

03/30 00:57, , 9F
同意 以前的風格才有特色 現在有些疲乏了 都是類似的
03/30 00:57, 9F

03/30 01:22, , 10F
通告咖最沒誠意的是小鐘吧 笑點要上遍各個節目了才會換新的
03/30 01:22, 10F

03/30 21:07, , 11F
其實還蠻同意的...插話那段...希望換製作人之後會改善
03/30 21:07, 11F

03/30 21:08, , 12F
以前都還有素人會上節目,現在都沒了...
03/30 21:08, 12F

03/30 21:19, , 13F
可以放大絕嗎?
03/30 21:19, 13F

03/30 22:01, , 14F
可以
03/30 22:01, 14F

03/30 22:11, , 15F
今天怎麼沒開LIVE
03/30 22:11, 15F

03/30 22:24, , 16F
我也討厭主持人一直打斷來賓的話 推一個
03/30 22:24, 16F

03/31 06:32, , 17F
康熙變的挑著看也沒關係了
03/31 06:32, 17F

03/31 09:15, , 18F
不爽不要看!!!!←放大絕
03/31 09:15, 18F

03/31 12:36, , 19F
你營養是不是找錯地方了呀?
03/31 12:36, 19F

03/31 13:14, , 20F
推一個
03/31 13:14, 20F

03/31 20:06, , 21F
喬琪姑娘、鞋墊、喉結……都是這樣玩出來的梗
03/31 20:06, 21F

03/31 20:06, , 22F
一開始被玩的藝人應該有小不爽 但後來因此爆紅
03/31 20:06, 22F

03/31 20:07, , 23F
通告接不完 但接的通告都是在玩同樣的梗
03/31 20:07, 23F

08/15 11:36, , 24F
不爽不要看!!!!←放 https://noxiv.com
08/15 11:36, 24F
文章代碼(AID): #19pv5Gg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pv5Gg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