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什麼!他們也有粉絲(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4/15 07:59), 編輯推噓37(3707)
留言44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雖然曾國城節目真的很多 但目前他是唯一一個這麼多節目卻不讓我反感的主持人 (除了某麻將節目我完全不看 囧) 因為也有舞台劇的訓練、口條很好 知道怎麼放笑點跟放梗給其他夥伴 (型男大主廚、周日大精彩) 最重要的他從不會很莫名其妙的自誇自己起來 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啊 這集看了真的很好笑 也應該多少是給陳漢典上課的感覺吧 :p -- golf版、single版 歡迎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9.115

04/15 09:11, , 1F
假六城有主持麻將節目?
04/15 09:11, 1F

04/15 09:19, , 2F
他都說他完全不看了嘛
04/15 09:19, 2F

04/15 09:55, , 3F
這集真的超級好看~城哥不負我所望啊!當初還有人說這主題
04/15 09:55, 3F

04/15 09:56, , 4F
很無聊~呵呵!期待下集
04/15 09:56, 4F

04/15 10:13, , 5F
我笑到肚子好痛!!!
04/15 10:13, 5F

04/15 10:21, , 6F
推一下假六城!
04/15 10:21, 6F

04/15 11:11, , 7F
喜歡曾國城+1
04/15 11:11, 7F

04/15 11:11, , 8F
麻將節目是乃哥主持的
04/15 11:11, 8F

04/15 11:40, , 9F
看完這兩集,全國孕婦應該都會比較好生了.....
04/15 11:40, 9F

04/15 11:41, , 10F
喜歡曾國城+1
04/15 11:41, 10F

04/15 11:49, , 11F
看完這兩集,應該很多人腹肌也順便練好了。
04/15 11:49, 11F

04/15 11:50, , 12F
這集主題的確無聊 主要是有曾國城才好笑
04/15 11:50, 12F

04/15 11:59, , 13F
喜歡曾國城+1 乃哥沒跟他搭就會很無聊
04/15 11:59, 13F

04/15 11:59, , 14F
推樓上~
04/15 11:59, 14F

04/15 12:03, , 15F
奶哥有些地方讓我不喜歡= =
04/15 12:03, 15F

04/15 12:12, , 16F
乃哥只有比較帥跟身材ok
04/15 12:12, 16F

04/15 12:18, , 17F
謝謝大家喜歡型男 =/////=
04/15 12:18, 17F

04/15 12:19, , 18F
嘍上是型男版主XDDDD 板主記得問曲名喔(  ̄ c ̄)y▂ξ
04/15 12:19, 18F

04/15 12:29, , 19F
賈六城很假會啊XDD
04/15 12:29, 19F

04/15 12:30, , 20F
康馬康馬黑XD 這集真的沒曾的話應該會超無聊
04/15 12:30, 20F

04/15 12:50, , 21F
這集是今年看到最好笑的
04/15 12:50, 21F

04/15 13:02, , 22F
這集看到快笑死XD
04/15 13:02, 22F

04/15 13:11, , 23F
我喜歡冒險奇兵
04/15 13:11, 23F

04/15 13:22, , 24F
我超愛看他的耶!!!也同意沒有他,乃哥就一點都不好笑
04/15 13:22, 24F

04/15 13:25, , 25F
我也喜歡看曾國城主持XD
04/15 13:25, 25F

04/15 13:25, , 26F
臺面上的主持人除了s和康永外,我喜歡胡瓜,陶子和曾國城
04/15 13:25, 26F

04/15 14:53, , 27F
推!!這集真的好笑~~
04/15 14:53, 27F

04/15 15:07, , 28F
喜歡曾國城+1也喜歡型男大主廚!
04/15 15:07, 28F

04/15 15:11, , 29F
我也喜歡曾國城+1.也喜歡康馬康馬嘿!!
04/15 15:11, 29F

04/15 15:48, , 30F
我也頗喜歡他和型男大主廚,覺得他很好笑耶!!
04/15 15:48, 30F

04/15 17:03, , 31F
推城城哥~ 很好笑 XDD
04/15 17:03, 31F

04/15 18:00, , 32F
這集請的來賓都不好笑,只有城哥好笑
04/15 18:00, 32F

04/15 18:02, , 33F
趙哥跟阿KEN整城城也很好笑啦 這也是只能偶一為之XD
04/15 18:02, 33F

04/15 18:32, , 34F
這集真的沒曾的話應該會超無聊
04/15 18:32, 34F

04/15 19:03, , 35F
這集幫曾加分啦..不然有時還滿討厭他的...還有,他說不能
04/15 19:03, 35F

04/15 19:03, , 36F
打他的後腦杓,話說他還滿常巴人家的後腦杓阿..冒險奇兵
04/15 19:03, 36F

04/15 20:14, , 37F
我也覺得是給漢典上了一堂課....
04/15 20:14, 37F

04/15 21:11, , 38F
超愛看型男大主廚
04/15 21:11, 38F

04/15 22:00, , 39F
超愛型男大主廚 不過當然更愛康熙囉XD
04/15 22:00, 39F

04/16 00:59, , 40F
我也超愛看型男大主廚的 很好笑
04/16 00:59, 40F

04/16 02:05, , 41F
陳漢典真的該跟曾國城多學學,人家當個助理很好笑
04/16 02:05, 41F

04/16 02:27, , 42F
曾國城是前輩耶!如果能到曾這種程度,就不用當助理了啊
04/16 02:27, 42F

04/16 15:28, , 43F
所以才要給他上一課啊…
04/16 15:28, 43F

04/16 22:40, , 44F
這集真的超級好笑!!!成成大加分了耶!!!
04/16 22:40, 44F
文章代碼(AID): #19vIDyM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vIDyM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