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曾國城上康熙被整 爆小S難相處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4/17 11:06), 編輯推噓33(33020)
留言53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曾國城上康熙被整 爆小S難相處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9.04.17 04:36 am http://udn.com/NEWS/MEDIA/4853027-2084028.jpg
曾國城(中)和黑人(左)、陳怡蓉(右)主持「周日大精彩」﹐自爆上「康熙」被 整。 照片∕中視提供 曾國城主持中視「周日大精彩」﹐卻「快遞」到中天為「康熙來了」帶來高收視﹐曾 國城代替陳漢典被蔡康永、小S整慘﹐昨他忍不住抱怨﹕「我覺得他們(小S、蔡康永 )很難相處耶。」 曾國城昨錄「周日大精彩」﹐陳漢典來跳舞﹐笑說跳舞是興趣﹐用來抒發壓力﹐城城 點頭說﹕「我知道你在那邊(康熙來了)壓力大。」陳怡蓉問為什麼﹖曾國城忍不住 叫﹕「我在那邊被人玩了兩集還不知道嗎﹖」 曾國城為「周日大精彩」想梗﹐主持人比輸了就要受懲罰﹐他提出誰輸就去「康熙來 了」當陳漢典﹐結果他被蔡康永、小S呼來喚去﹐小S還叫他脫褲子﹐現場很尷尬。 曾國城還說蔡康永一直把他當透明人﹐明明問他話卻又不給他講話機會。據悉「康熙 來了」沒有給曾國城通告費﹐製作人李國強表示﹐蔡康永和小S在節目裡開玩笑是效 果﹐當初沒有談到通告費﹐這部分還需要了解一下。 【2009/04/17 聯合報】 所以李國強已經從策劃正式以制作人的身份對媒體發聲了﹖ 這次兩個節目的合作應該算是雙贏﹐希望能多拓展這類新的又有效果的主題 新節目得到最大宣傳﹐也帶動康熙新一波收視高峰 最大贏家應該是曾國城本人吧﹐康熙是一個給藝人加分或讓不紅的藝人翻身的好地方 不過當然也是有利有弊﹐康熙這集播出後﹐ 大陸的新聞又把曾國城“白嫖事件”給翻出來了~ -- http://pic70.picturetrail.com/VOL1856/9745875/17670007/351671655.jpg
http://pic70.picturetrail.com/VOL1856/9745875/17670007/351672227.jpg
試問 :誰能一再讓國標舞後 小S徐熙娣 ,狼狽的摔倒在地上 ????? 呃 .....嗯 ......好像是我耶......... 這個 ........人的一生嘛,總得會一兩件除了你之外, 別人都做不來的事吧 .........共勉之 !!! 蔡康永《誰能一再把舞後小S摔在地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192.237

04/17 11:15, , 1F
炒新聞真無聊…但是覺得焦點是曾被整,新節目只是帶過
04/17 11:15, 1F

04/17 11:15, , 2F
大精采好看嗎?
04/17 11:15, 2F

04/17 11:38, , 3F
哈 可以想像曾國城講這話是開玩笑的表情
04/17 11:38, 3F

04/17 11:38, , 4F
記者真的頗無聊的
04/17 11:38, 4F

04/17 11:39, , 5F
關鍵字 周日大精采 END
04/17 11:39, 5F

04/17 11:56, , 6F
炒節目啦~這麼簡單還看不出來嗎? XDDDDDDDD
04/17 11:56, 6F

04/17 12:00, , 7F
以曾的個性會吵通告費是沒錯 會在意被當透明人應該是事實
04/17 12:00, 7F

04/17 12:01, , 8F
= =不過的確是炒新節目的新聞啦....沒啥需要記住的就是
04/17 12:01, 8F

04/17 12:14, , 9F
記者素養低、辭窮到不會用說、表示之類的詞只會用爆
04/17 12:14, 9F

04/17 12:18, , 10F
我怎麼覺得他那句話效果成分居多= =?
04/17 12:18, 10F

04/17 12:25, , 11F
會真的在意嗎?乃哥那麼難相處的人他都可以相處了XD
04/17 12:25, 11F

04/17 12:28, , 12F
推樓上.......XDDDD
04/17 12:28, 12F

04/17 12:42, , 13F
推canifly 曾跟乃哥這種人相處這麼多年 應該都免疫了
04/17 12:42, 13F

04/17 12:42, , 14F
小s在他眼裡就是個小女孩吧
04/17 12:42, 14F

04/17 12:54, , 15F
感覺就是記者斷章取義..
04/17 12:54, 15F

04/17 13:04, , 16F
說實在 炒新聞歸炒新聞 記者斷章取義技術很爛
04/17 13:04, 16F

04/17 13:07, , 17F
這記者故意用了很多製造紛爭的字眼 看了好不舒服
04/17 13:07, 17F

04/17 13:51, , 18F
記者也是故意寫的聳動吧
04/17 13:51, 18F

04/17 13:52, , 19F
可以體諒啦,就跟s在節目中辛辣一樣的道理。記者不這樣寫
04/17 13:52, 19F

04/17 13:53, , 20F
平鋪直敘的寫作到編輯那邊也不會過得~
04/17 13:53, 20F

04/17 14:37, , 21F
曾國城應該是開玩笑的啦~XDD 有這麼大牌的助理主持人
04/17 14:37, 21F

04/17 14:37, , 22F
康熙當然要常帶到他啊~~XDDD 要是陳漢典也這麼好笑就好了~~
04/17 14:37, 22F

04/17 14:48, , 23F
斷章取義+1,曾國城當了這麼多年的主持人了,沒理由不知道
04/17 14:48, 23F

04/17 14:49, , 24F
什麼叫節 目 效 果....他平常節目也玩滿狠的啊,巴藝人頭
04/17 14:49, 24F

04/17 16:36, , 25F
這是在節目上說的吧?那要看了節目才知道....
04/17 16:36, 25F

04/17 17:04, , 26F
曾在乃哥看煙火事件後說跟他不熟 還在節目上當面被NONO虧
04/17 17:04, 26F

04/17 17:39, , 27F
對啦,曾曾哥是用開玩笑的口吻說的吧!!大家好歹都是一線主
04/17 17:39, 27F

04/17 17:40, , 28F
持人,更何況當初上康熙當陳漢典的懲法好像也是他想出來的,
04/17 17:40, 28F

04/17 17:40, , 29F
他一定也清楚明白陳漢典在康熙的角色!!所以無須大家小怪啦
04/17 17:40, 29F

04/17 17:41, , 30F
04/17 17:41, 30F

04/17 18:00, , 31F
感覺曾國城不會計較這個,他主持費那麼高不差這通告費吧
04/17 18:00, 31F

04/17 20:37, , 32F
康永把曾當透明人是故意的吧 這麼多次都問他話後馬上問別人
04/17 20:37, 32F

04/17 20:37, , 33F
曾不可能看不出來 而且他自己後來都故意做表情
04/17 20:37, 33F

04/17 20:40, , 34F
感覺是製作人被記者弄了....
04/17 20:40, 34F

04/17 20:57, , 35F
抱歉~簽名檔的舞後應該是舞后?
04/17 20:57, 35F

04/17 20:59, , 36F
這記者也太爛...這什麼鳥新聞
04/17 20:59, 36F

04/17 21:02, , 37F
總覺得是記者在搞鬼
04/17 21:02, 37F

04/17 21:03, , 38F
明明我就看見曾國城在節目中用警棍偷笑戳S的手~
04/17 21:03, 38F

04/17 21:06, , 39F
對吼!我記得我也有看到!我還以為是我看錯勒...
04/17 21:06, 39F

04/17 21:20, , 40F
誰會信這種新聞啊 記者自己也不覺得古怪哦
04/17 21:20, 40F

04/17 22:09, , 41F
一看就知道炒新聞阿...炒很大 炒不用錢
04/17 22:09, 41F

04/17 22:17, , 42F
好無聊啊~~城哥應該也知道是效果吧!!
04/17 22:17, 42F

04/17 23:52, , 43F
無聊
04/17 23:52, 43F

04/18 01:46, , 44F
記者斷章取義很嚴重吧
04/18 01:46, 44F

04/18 01:54, , 45F
城哥應該是開玩笑講的 他知道那是做效果ㄉ吧
04/18 01:54, 45F

04/18 01:56, , 46F
有這麼天真嗎各位? 不就是幽默一下而已
04/18 01:56, 46F

04/18 08:09, , 47F
一看就知道在開玩笑啊
04/18 08:09, 47F

04/18 11:31, , 48F
如果是徐乃說,我就覺得他是真的生氣.城城講一看就是玩笑
04/18 11:31, 48F

04/18 12:33, , 49F
看就知道是開玩笑 想吸引大家去看 記者都亂斷章取義
04/18 12:33, 49F

04/19 08:27, , 50F
我真的覺的是"雙贏"政策耶!!至少`曾公在我心中加分很多!!
04/19 08:27, 50F

04/20 13:10, , 51F
徐乃麟跟小S對曾國城來說是一樣的@@? 你們別鬧了...
04/20 13:10, 51F

04/21 17:12, , 52F
曾國城明明就很紅~
04/21 17:12, 52F

08/15 11:42, , 53F
我真的覺的是"雙贏"政 https://muxiv.com
08/15 11:42, 53F
文章代碼(AID): #19v_8pF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v_8pF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