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演藝圈不良室友大吐槽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killer bee)時間17年前 (2009/05/08 13:03),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剛重播又看一次 真的整個很腐XDDD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康熙耶 我是一直笑到不行 直到45分左右才發現節目怎麼這麼快就要播完了 除了阿布跟布嫂的感人故事(XD)以外 其實彩樺姐跟鄭仲茵的故事也挺感人的耶 如果沒上節目我還不知道她們兩個是好朋友 而且比起某兩對因為同團才住在一起很牽強的感覺 她們兩個的感情感覺也是很棒 很長久的感覺 希望還有很棒的康熙可以看 (大心) -- Denish http://www.denish.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211

05/08 13:10, , 1F
我決定下載集 送腐女同學當生日禮物
05/08 13:10, 1F

05/08 13:10, , 2F
^這
05/08 13:10, 2F

05/08 13:51, , 3F
XD 腐女應該愛死了
05/08 13:51, 3F

05/08 14:06, , 4F
我也不自覺又看了一次重播
05/08 14:06, 4F

05/08 14:14, , 5F
三樓 BL版HIGH翻天了XDDDDDD
05/08 14:14, 5F

05/08 14:15, , 6F
布哥跟布嫂真的超好笑XDDDDDDD
05/08 14:15, 6F

05/08 14:27, , 7F
真的耶..冏 BL板推文好high
05/08 14:27, 7F

05/08 14:38, , 8F
我看第三遍 呵呵
05/08 14:38, 8F

05/08 14:44, , 9F
昨天真的太好笑了..不用專業的通告藝人~不用B咖就笑翻
05/08 14:44, 9F

05/08 14:55, , 10F
順便去逛了一下GAY版 同志們也已經在懷疑了XDDDDD
05/08 14:55, 10F

05/08 15:07, , 11F
BL是哪個版?
05/08 15:07, 11F

05/08 15:10, , 12F
BL版就是BL版呀~ 請搜尋BL!
05/08 15:10, 12F

05/08 15:25, , 13F
同志們該不會又認真起來了吧???
05/08 15:25, 13F

05/08 15:36, , 14F
生活娛樂館->男女大不同->gay
05/08 15:36, 14F

05/08 17:53, , 15F
腐是什麼??
05/08 17:53, 15F

05/08 18:07, , 16F
"腐"一詞來自日文 詳見維基 http://0rz.tw/DqPZG
05/08 18:07, 16F

05/08 18:47, , 17F
現在又再看一次XDDD
05/08 18:47, 17F

05/08 18:49, , 18F
現在又再看一次..加一(好久沒有這種看了會想再看的感覺
05/08 18:49, 18F

05/08 18:59, , 19F
我看了首播後 12點和3點又忍不住再看一次...
05/08 18:59, 19F

05/08 19:32, , 20F
我剛剛又看了第四次XDDDD
05/08 19:32, 20F

05/08 21:03, , 21F
我看了四次真是太腐了
05/08 21:03, 21F

05/08 23:38, , 22F
就算看了三次..還是愛心滿點啊>///<
05/08 23:38, 22F

05/10 01:23, , 23F
我也看了四次耶 覺得還看不夠...再多發幾次阿布+郭鑫吧>///<
05/10 01:23, 23F

05/10 01:57, , 24F
這一集真的超經典的!!害我一直重看耶!!XDDD
05/10 01:57, 24F

05/10 01:58, , 25F
我也一直在重看,然後快轉女生組的戲份XDDDDD
05/10 01:58, 25F

05/10 18:16, , 26F
又看一次重播了XDDDD 真的超好笑
05/10 18:16, 26F

08/15 11:49, , 27F
真的耶..冏 BL板推 https://noxiv.com
08/15 11:49, 27F
文章代碼(AID): #1A0xqRgN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0xqRg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