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康熙投票-最令男生反感的倒追方式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歡喜來逗陣好看)時間17年前 (2009/05/10 04:04),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cold (小剛? 兩津?)》之銘言: : 康熙男女主題好像又要做了 看來禮拜一要撥的應該就是這個主題了 又是分兩邊坐 不過這次至少有男生了 但是看了預告好像還是不怎麼吸引人 @@ 希望能跳脫之前的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141.62

05/10 10:53, , 1F
其實之前就好像有男生一邊女生一邊的模式,只是還不是男生
05/10 10:53, 1F

05/10 10:53, , 2F
一路被壓著打,跟全部都是女生差不多...
05/10 10:53, 2F

05/10 11:12, , 3F
其實男生如果反擊互辯我覺得反而很難看..最好的情況是
05/10 11:12, 3F

05/10 11:13, , 4F
之前郭彥甫和Alex來的那個對話 用痞子的攻勢對抗比較好笑
05/10 11:13, 4F

05/10 11:14, , 5F
這種節目有結論才是最蠢的事情 讓男生犧牲一下無傷大雅
05/10 11:14, 5F

05/10 12:32, , 6F
完全不同意樓上說得,不合理的東西為什麼要犧牲?
05/10 12:32, 6F

05/10 12:34, , 7F
到底犧牲了什麼東西....?
05/10 12:34, 7F

05/10 13:17, , 8F
我知道之前有男生 但是那一次還是一面倒 不過總比都是女生然
05/10 13:17, 8F

05/10 13:18, , 9F
後都沒有男生可以反駁一下
05/10 13:18, 9F

05/10 13:19, , 10F
不過看康永每次都一個人激怒八個女生也是挺有趣的XDDD
05/10 13:19, 10F

05/10 14:37, , 11F
8個女生,你少算小s了,哈哈
05/10 14:37, 11F

05/10 14:39, , 12F
也對,最容易被激怒的就是小S,被激怒後最激動的也是她XDDD
05/10 14:39, 12F

05/10 20:28, , 13F
我覺得重點不是結論 是討論時的娛樂性 這又不是名嘴開講
05/10 20:28, 13F

05/10 21:26, , 14F
推樓上,我也這麼覺得!!這種議題是怎麼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05/10 21:26, 14F

05/11 02:11, , 15F
再推樓上和樓樓上~~我看這類主題時,一點都不關心它的結論
05/11 02:11, 15F

08/15 11:49, , 16F
之前郭彥甫和Alex來 https://noxiv.com
08/15 11:49, 16F
文章代碼(AID): #1A1U7eE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1U7eE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