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整你就是愛你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忘了也好)時間17年前 (2009/05/20 20:5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讓我想到男女糾察隊 每次當他們鎖定要整的對象時 絕對是無所不用其極趕盡殺絕(請勿戰有無set好) 從青木一連串被整到人氣高漲、拍寫真、主持節目 到狩野被仙人跳(秋山莉奈XD)、50TA整人系列 以及最近把箭頭轉向鳥居、春日等等 哪個不是越整越紅 甚至是狩野還曾經很感激整他的製作單位之類云云 我想表達的是 節目效果的尺度無法討好所有人 有時候我也覺得好像太過分了、甚至笑不出來 可是反過來想 藝人要付出的代價就是娛樂別人 這過程中也許必須要把自尊放到最低 但是他們得到的利益效果卻可能相對的提高 很殘忍的說..這是他們工作的一部分 也是名利雙收的代價 要進廚房就別怕熱吧! 淺見...^^" p.s..很喜歡鐵頭跟郭鑫的橋段XD ※ 引述《kiwisss (p p )》之銘言: : 姑且不論S到底是不是太OVER 康永是不是很壞心 : 就像一個日本娛樂節常常被整的女藝人的名言 "節目是因為愛你才會整你" : 單純論這一集後 郭.汪.粉紅知名度和好感分數加了多少分 : 還有之前 假面兄弟 建國主播 男扮女裝的女藝人好感度被加多少分 : 要紅不紅 不紅沒名氣的 不是丟到康熙被羞辱一番就大紅了嗎? : 不管是不是SET好 反正魚幫水 水幫魚 : 大家開心就好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4.185.254 ※ 編輯: eciffo 來自: 220.244.185.254 (05/20 20:54)

05/20 21:01, , 1F
阿布會不會吃醋XD
05/20 21:01, 1F

05/20 21:01, , 2F
我也想到男女糾察隊的例子
05/20 21:01, 2F

05/20 21:02, , 3F
都是假的....
05/20 21:02, 3F

05/20 21:11, , 4F
LH的梗SET得很好看。康熙我覺得很少是SET的,所以很真實
05/20 21:11, 4F

05/20 21:19, , 5F
是「鳥」居喔~
05/20 21:19, 5F
感謝糾正..^^" ※ 編輯: eciffo 來自: 220.244.185.254 (05/20 21:26)

05/20 21:25, , 6F
這無聊的討論串可以結束了吧
05/20 21:25, 6F

05/20 22:03, , 7F
討論串也大暴走了 到底有什麼好講的
05/20 22:03, 7F

05/20 22:39, , 8F
我只覺得口水有點噁心 看了很不舒服
05/20 22:39, 8F

05/21 04:04, , 9F
網路討論不就是這樣 一直跳針講自己的 永遠不會有共識
05/21 04:04, 9F
文章代碼(AID): #1A4_qwCi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4_qwCi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