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90401 康熙來了 如果沒有明天我有話要說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靜)時間17年前 (2009/05/19 13: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20090401 康熙來了 如果沒有明天我有話要說 第四段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118115 想要請問裡面粉紅豬穿的那件衣服..@@ 哪裡有的賣阿~ 最近有朋友生日想買來送她@@ 感謝大家 或是說在這邊問不方便 可以跟我說在那邊詢問會比較好…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145

05/19 19:58, , 1F
我那陣子有查過,記得好像是美國的牌子...
05/19 19:58, 1F
文章代碼(AID): #1A4aeUX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aeUX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