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今天的減肥主題我想要提醒大家幾點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oshua我喜歡你>///<)時間17年前 (2009/05/21 19:0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關於那位醫生說吃宵夜不會胖 我是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因為我不吃宵夜 但對於吃宵夜對身體腸胃影響不大,不太認同 我的看法還是比較偏向"吃宵夜對身體其實還是不好的" 雖然那位醫生說食物放在肚子裡隔天繼續消化 但大家想看看 到了晚上腸胃都要休息了,食物吃下肚沒器官消化 就放在那放隔了一夜,然後隔天再繼續讓腸胃吸收???! 說明白一點,晚上吃下肚的東西放了一夜已經變成ㄆㄨㄣ了(這算注音文嗎@ @?) 然後再讓腸胃吸收ㄆㄨㄣ的養分??!!! 所以吃宵夜就等於在讓你的身體吸收餿掉的東西,在餵腸胃吃ㄆㄨㄣ........... 這是我從書上讀來的 學校老師上課時也曾提醒過 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56.122

05/21 19:07, , 1F
我也覺得睡覺就讓身體休息吧 我好久沒吃宵夜了
05/21 19:07, 1F

05/21 19:08, , 2F
胃裡有東西 胃就會繼續動不休息 隔天會更餓
05/21 19:08, 2F

05/21 19:10, , 3F
長久下來 胃老化很快
05/21 19:10, 3F

05/21 19:42, , 4F
我覺得我們別再做不科學的猜測了...這樣猜沒真相啊...
05/21 19:42, 4F

05/21 20:45, , 5F
胃是身體的第二時鐘(第一是大腦),胃若不能休息
05/21 20:45, 5F

05/21 20:45, , 6F
身體就無法好好休息
05/21 20:45, 6F
文章代碼(AID): #1A5JJqwV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5JJqwV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