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旅行的意義-)時間17年前 (2009/06/08 22:03), 編輯推噓172(172072)
留言244則, 9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沒看到人開live,來開一下XD 今天感覺很好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9.249

06/08 22:03, , 1F
怎會有大 野..
06/08 22:03, 1F

06/08 22:04, , 2F
應該是來湊咖的吧 另推這個主題 XD
06/08 22:04, 2F

06/08 22:04, , 3F
畫面最左邊那個....也能當來賓喔 製作公司太誇張
06/08 22:04, 3F

06/08 22:04, , 4F
真不想看大野 :Q
06/08 22:04, 4F

06/08 22:04, , 5F
娘砲真的很難聽耶,娘們有好一點點
06/08 22:04, 5F

06/08 22:05, , 6F
剛剛最大黨讓女納豆打歌 現在又看到這傢伙....
06/08 22:05, 6F

06/08 22:05, , 7F
慢了幾秒囧 演藝圈沒人才了嗎? 最左邊那位是怎樣
06/08 22:05, 7F

06/08 22:05, , 8F
來賓:郭鑫 許建國 大野 安鈞燦 狄至傑
06/08 22:05, 8F

06/08 22:05, , 9F
多虧了他 可以放心轉台看海綿寶寶.....
06/08 22:05, 9F

06/08 22:05, , 10F
今天郭鑫是有刻意沒刮鬍子嗎?
06/08 22:05, 10F

06/08 22:06, , 11F
就把鏡頭放在右邊4位吧 ^_^
06/08 22:06, 11F

06/08 22:06, , 12F
好想看郭鑫跟whatever B合舞 XD
06/08 22:06, 12F

06/08 22:06, , 13F
口味好重 囧
06/08 22:06, 13F

06/08 22:07, , 14F
我的雞皮跑出來了 0.0
06/08 22:07, 14F

06/08 22:07, , 15F
................................
06/08 22:07, 15F

06/08 22:07, , 16F
郭叫許建國寶貝XDDDDDD
06/08 22:07, 16F

06/08 22:07, , 17F
郭鑫效果有點over = =
06/08 22:07, 17F

06/08 22:07, , 18F
好掏心掏肺的訪問XD
06/08 22:07, 18F

06/08 22:07, , 19F
這哪一齣 XDDD
06/08 22:07, 19F

06/08 22:08, , 20F
郭鑫太過了 其實不必急著這樣表現
06/08 22:08, 20F

06/08 22:08, , 21F
今天好刻意 不舒服
06/08 22:08, 21F

06/08 22:08, , 22F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耶...ㄏ哈哈哈
06/08 22:08, 22F

06/08 22:09, , 23F
今天這集還是會爆吧~~
06/08 22:09, 23F

06/08 22:09, , 24F
那畫面是怎麼回事..........
06/08 22:09, 24F

06/08 22:09, , 25F
郭鑫太刻意操作了 反效果
06/08 22:09, 25F

06/08 22:09, , 26F
大野是有故意塗黑嗎 還是大學生的光打太白了XD
06/08 22:09, 26F

06/08 22:09, , 27F
say hello XDDDD
06/08 22:09, 27F

06/08 22:09, , 28F
看不到禮物 = =+
06/08 22:09, 28F

06/08 22:09, , 29F
太刻意我不愛耶,適度比較好
06/08 22:09, 29F

06/08 22:10, , 30F
幹麻遮起來啊XDDDDDD有鬼~~~XDDDD
06/08 22:10, 30F

06/08 22:10, , 31F
這是哪個國家的傑尼斯啊 科科
06/08 22:10, 31F

06/08 22:10, , 32F
傑尼斯沒穿過這種服裝啊~~~
06/08 22:10, 32F

06/08 22:10, , 33F
好禮來相送 XDDD
06/08 22:10, 33F

06/08 22:10, , 34F
哪來那麼多故事阿 XDDD
06/08 22:10, 34F

06/08 22:10, , 35F
禮物梗用不膩 XDDDDDDDD
06/08 22:10, 35F

06/08 22:10, , 36F
感覺...郭要開始變黑了...
06/08 22:10, 36F

06/08 22:11, , 37F
SMAP COS過科學小飛俠....
06/08 22:11, 37F

06/08 22:11, , 38F
傑尼斯哪有穿緊身衣阿! (翻桌)
06/08 22:11, 38F

06/08 22:11, , 39F
...................馬賽克
06/08 22:11, 39F
還有 165 則推文
06/08 22:57, , 205F
最多禮的來賓 XDDDDDDDDDDDDD
06/08 22:57, 205F

06/08 22:57, , 206F
明天好好笑哦!明天快點到
06/08 22:57, 206F

06/08 22:57, , 207F
郭鑫 被投票的那一剎那 高興的勒 她真的要出櫃了
06/08 22:57, 207F

06/08 22:57, , 208F
好期待明天喔~
06/08 22:57, 208F

06/08 22:57, , 209F
看到預告就覺得明天會笑翻...
06/08 22:57, 209F

06/08 22:57, , 210F
除了趙又廷 還有誰?
06/08 22:57, 210F

06/08 22:57, , 211F
最多禮的來賓真的很好笑耶。小s講說幹嘛帶禮物來,這樣講
06/08 22:57, 211F

06/08 22:58, , 212F
郭鑫還蠻適合走拉丁路線的~~~
06/08 22:58, 212F

06/08 22:58, , 213F
很好笑又不情色耶
06/08 22:58, 213F

06/08 23:00, , 214F
郭鑫的新造型真的眼帥耶…>/////<
06/08 23:00, 214F

06/08 23:06, , 215F
禮物馬賽克一整個超好笑XDDDDDDD
06/08 23:06, 215F

06/08 23:16, , 216F
郭鑫穿衣服很挺耶..今天最好笑是狄志杰..怎麼會沒遮...
06/08 23:16, 216F

06/08 23:16, , 217F
郭鑫的梗真的好膩... 這樣會扣分
06/08 23:16, 217F

06/08 23:51, , 218F
今天的郭鑫很帥~期待他的男男國標XD
06/08 23:51, 218F

06/09 00:17, , 219F
狄志杰的也太搞笑了吧XDDDD
06/09 00:17, 219F

06/09 00:33, , 220F
有大野 ? 轉~~
06/09 00:33, 220F

06/09 00:35, , 221F
推狄志杰的禮物
06/09 00:35, 221F

06/09 00:44, , 222F
推 最多禮的來賓 XD
06/09 00:44, 222F

06/09 01:11, , 223F
郭鑫超愛自己爆料= =
06/09 01:11, 223F

06/09 01:13, , 224F
這樣感覺跟楊巧寧一樣了
06/09 01:13, 224F

06/09 01:19, , 225F
我的天呀!狄志杰太好笑啦~~~XDDDDDDD(半夜忍笑超痛苦)
06/09 01:19, 225F

06/09 01:20, , 226F
狄志杰這段真的讓我笑到岔氣耶!怎麼會這麼好笑!XDDDDD
06/09 01:20, 226F

06/09 01:28, , 227F
郭鑫穿這樣超帥 而且...我覺得他跟大野跳好好看喔!!!!
06/09 01:28, 227F

06/09 01:28, , 228F
大野的肚皮舞也讓我猛開小花~~~XDDDD 腰好細喔>///<
06/09 01:28, 228F

06/09 01:53, , 229F
這集真的太好看啦~~~完全沒冷場~我的臉笑的好痛呀!>o<
06/09 01:53, 229F

06/09 02:16, , 230F
狄志杰跳的時候的曲子是什麼啊?
06/09 02:16, 230F

06/09 09:12, , 231F
推 真的很精采 妖氣好重的一集
06/09 09:12, 231F

06/09 10:50, , 232F
狄那段我笑到流眼淚XDDDDDD
06/09 10:50, 232F

06/09 12:08, , 233F
Irene是許紹洋女友那一個嗎?
06/09 12:08, 233F

06/09 12:12, , 234F
禮物的梗真是笑翻XDDD
06/09 12:12, 234F

06/09 12:16, , 235F
大野很路人...
06/09 12:16, 235F

06/09 17:10, , 236F

06/09 17:11, , 237F
看到郭鑫和許建國就轉台囉
06/09 17:11, 237F

06/09 19:05, , 238F
可是我看到郭鑫和許建國會留下來看!每次都好好笑~ ^Q^
06/09 19:05, 238F

06/09 19:14, , 239F
我也是 許建國還滿可愛的阿~~哈哈
06/09 19:14, 239F

06/09 19:51, , 240F
郭鑫的鬍子是不是用畫的..(中間有幾段忘記打'禮物'XDXD
06/09 19:51, 240F

06/09 19:58, , 241F
他有說是他留的
06/09 19:58, 241F

06/09 21:19, , 242F
這集從頭笑到尾耶 太好笑了
06/09 21:19, 242F

06/10 00:39, , 243F
禮物讓我跑去重溫dick in the box XD
06/10 00:39, 243F

08/15 11:57, , 244F
應該是來湊咖的吧 另推 https://noxiv.com
08/15 11:57, 244F
文章代碼(AID): #1ABHeeI4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BHeeI4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