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小S騎趙又廷收視高潮 吃相驚24萬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6/11 11:59), 編輯推噓54(540110)
留言164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新聞﹐以及這幾天關於S吃豆腐的那些新聞﹐ 正好聯想到康永哥今天凌晨更新的博文。 還把部落格的風格換成了S最愛的紫色﹐ 似乎﹐這篇文章隱含對S的安慰。 好吧~~當我是YY吧。 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 (2009-06-11 02:21:17) http://static7.photo.sina.com.cn/middle/4c69db7dg6c027ae345e6&690 攝影 :MARCO ALGOVIA 有一天 這些都會過去的 想到這結果 我就欣慰 再怎麼累死人的愛 再怎麼累死人的恨 都會過去 失眠 被冤枉 交通阻塞 長得不好看 都會過去 真是令人讚歎啊 生命怎麼能訂製得這麼仁慈 ? 又這麼冷淡 ? 你愛收集的 到底是我們的笑啊 ? 還是我們的淚 ? 你不必回答我 不管是基於內疚 還是基於憐憫 你都不必回答我 因為你已經夠貼心了 你有向我再三保證了 : 有一天 我這些微不足道的疑惑 也都會過去的 也都會過去的 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69db7d0100dmv0.html#comment1 ~~~~~~~ 嗯﹐我這些微不足道的疑惑 也都會過去的 但我至少知道一點﹐現在的我﹐是愛著康熙的呀~~ --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發現衰弱的我 拖著我的小椅子 想要躲回後台但後台已經拆掉了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把作廢的戲票揉一揉 丟在地上轉身離去? 還是你會看著我的眼睛 說你雖然知道了 但還是像劇院開幕的那晚一樣 一樣愛我? ──蔡康永《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214.85

06/11 12:14, , 1F
唉><好想擁著康永到最後一刻 不過我還是識相點..
06/11 12:14, 1F

06/11 12:23, , 2F
可以請問一下什麼叫YY嗎...
06/11 12:23, 2F

06/11 12:25, , 3F
修飾的講法就是幻想
06/11 12:25, 3F

06/11 12:27, , 4F
我想我可以從字頭猜出原意了...
06/11 12:27, 4F

06/11 12:30, , 5F
還是康永哥了解~~~>/////<! (什麼是YY啊?)
06/11 12:30, 5F

06/11 12:35, , 6F
dales﹐你的YY應該不會實現﹐不過我明天會找機會告訴
06/11 12:35, 6F

06/11 12:36, , 7F
他本人的﹐O(∩_∩)O哈哈~
06/11 12:36, 7F

06/11 12:37, , 8F
好啊好啊 這個就可以講 太感謝妳了 真的很高興 那連妳一起抱
06/11 12:37, 8F

06/11 12:47, , 9F
呃。。。這個就不用了 我連他都不愛抱的 敬謝~心領~
06/11 12:47, 9F

06/11 13:42, , 10F
YY就是意淫﹐大陸漢語拼音首字母縮寫
06/11 13:42, 10F

06/11 13:53, , 11F
中國注音文?
06/11 13:53, 11F

06/11 14:06, , 12F
可以這樣說 不過大部分都能接受和使用
06/11 14:06, 12F

06/11 14:11, , 13F
要打大陸用語後面可以註明一下嗎?畢竟這裡是台灣!
06/11 14:11, 13F

06/11 14:11, , 14F
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看不懂的..謝謝~
06/11 14:11, 14F

06/11 14:25, , 15F
注音文還是免了吧 好好打字大家都看的懂
06/11 14:25, 15F

06/11 14:38, , 16F
反正大小S從出道就一路被罵到現在 這點小風波算不了啥
06/11 14:38, 16F

06/11 14:40, , 17F
反正討厭小S的人 隨便哪個點都可以罵 看八卦板就知道
06/11 14:40, 17F

06/11 14:40, , 18F
不必在意 喜歡她的人還是很多啊~
06/11 14:40, 18F

06/11 14:44, , 19F
YY比較像是美語那種LOL的常用網路用法,和注音文不太相
06/11 14:44, 19F

06/11 14:45, , 20F
同,固定的詞有對上固定的意思。
06/11 14:45, 20F

06/11 15:19, , 21F
要使用慣用語先確定一下這裡的人也看得懂再用吧
06/11 15:19, 21F

06/11 16:27, , 22F
唔,我看得懂,原PO只是習慣就那樣打了,有人反應再加以註記
06/11 16:27, 22F

06/11 16:29, , 23F
就好了啊,跟台灣、大陸沒什麼重要關係唄~
06/11 16:29, 23F

06/11 16:33, , 24F
說到底只是有些人聽到中國用語就很敏感罷了
06/11 16:33, 24F

06/11 18:12, , 25F
我想用一些別人看的懂的字詞也只是基本尊重而已
06/11 18:12, 25F

06/11 19:03, , 26F
無謂敏不敏感阿~就像你今天到對岸論壇po注音文..
06/11 19:03, 26F

06/11 19:04, , 27F
請問看得懂的有幾個..不過互相尊重罷了~
06/11 19:04, 27F

06/11 19:34, , 28F
YY跟注音文有何關係??就一個網路上的用語,要扯這麼多
06/11 19:34, 28F

06/11 19:34, , 29F
看康熙長知識
06/11 19:34, 29F

06/11 19:41, , 30F
拜託..那火星文..注音文也是網路用語阿..怎麼大家那麼排擠!
06/11 19:41, 30F

06/11 19:42, , 31F
原po把大陸漢語拼音拿來這邊用..請問這是世界通用的嗎??
06/11 19:42, 31F

06/11 19:43, , 32F
搞請楚狀況好嗎..請使用別人看的懂字詞..有扯很多嗎??
06/11 19:43, 32F

06/11 19:50, , 33F
原po只是想分享康永的文章 至於其他的…應該沒那麼重要?
06/11 19:50, 33F

06/11 19:53, , 34F
用火星文寫文章也只是想表達個人想法,其他也沒這麼重要?
06/11 19:53, 34F

06/11 20:09, , 35F
怎麼大家都沒在說康永的文章阿...這篇文章的重點都跑了。
06/11 20:09, 35F

06/11 20:15, , 36F
其實還好吧 就只是YY而已 如果一推YYYYYYYYYY才會煩人
06/11 20:15, 36F

06/11 20:25, , 37F
來台灣的論壇 請尊重台灣人慣用的字詞 感謝
06/11 20:25, 37F

06/11 21:54, , 38F
網路上本來就一堆習慣用語,把意淫用YY來代替感覺含蓄多了
06/11 21:54, 38F

06/11 21:55, , 39F
不然有人打R.I.P是不是也要叫他不要在中文論壇不要打英文?
06/11 21:55, 39F
還有 85 則推文
06/14 17:16, , 125F
yas大沒必要再理一些好戰魔人了..let it be!!
06/14 17:16, 125F

06/14 20:15, , 126F
請問PTT有多少板?你舉的都是熱門板?我愛看康熙所以來這
06/14 20:15, 126F

06/14 20:15, , 127F
難道我要搜尋PTT各大版面,只為了兩個不知道哪來的鬼英文字
06/14 20:15, 127F

06/14 20:17, , 128F
我也說了,你愛看大陸小說是你的事,少認為別人都要跟你一樣
06/14 20:17, 128F

06/14 20:17, , 129F
好聲?憑什麼要不被尊重的人好聲,你們還真是尊貴啊
06/14 20:17, 129F

06/14 20:19, , 130F
算了,跟你們這種人講那麼多也是浪費時間,懶得跟你們囉唆
06/14 20:19, 130F

06/14 21:02, , 131F
我不看大陸網路小說啊,我只是知道。XD
06/14 21:02, 131F

06/14 21:03, , 132F
一開始嚷嚷ptt根本沒看過,啊我都提供是哪幾個板了,又
06/14 21:03, 132F

06/14 21:04, , 133F
鬧說那些不是熱門板(真妙的論調),而且我也不清楚原
06/14 21:04, 133F

06/14 21:05, , 134F
po是哪裡不尊重了,在推文鬧場不尊重的的人是誰啊?作
06/14 21:05, 134F

06/14 21:06, , 135F
賊的喊捉賊?現在詞窮了又說不想浪費時間,囉唆下去,
06/14 21:06, 135F

06/14 21:08, , 136F
耍幼稚也該有個程度,戰到最後最可憐就是見笑轉生氣。
06/14 21:08, 136F

06/14 21:10, , 137F
不知道這詞根本沒什麼,全都知道才叫奇蹟。但因為不知
06/14 21:10, 137F

06/14 21:11, , 138F
道這詞就自己歸類成注音文,還劃分地區大談尊重真的很
06/14 21:11, 138F

06/14 21:12, , 139F
可笑。
06/14 21:12, 139F

06/14 23:26, , 140F
我是跟對岸朋友聊天才知道YY 在PTT的確是沒見過
06/14 23:26, 140F

06/14 23:27, , 141F
請原PO幫忙加註應該不算過分
06/14 23:27, 141F

06/14 23:28, , 142F
我是因為我弟有在看大陸網路小說才知道,後來在ptt的某
06/14 23:28, 142F

06/14 23:29, , 143F
些版面也會看到,我也覺得詢問原po或請加註不過份啊。
06/14 23:29, 143F

06/14 23:30, , 144F
嗯 那就好了 @@ 何必動肝火 我覺得沒人罵到原PO阿
06/14 23:30, 144F

06/14 23:31, , 145F
不清楚一個詞的本意就急著說人家是中國注音文,我不認
06/14 23:31, 145F

06/14 23:32, , 146F
為這樣是有多尊重原po,原po度量好,完全不回應,我度
06/14 23:32, 146F

06/14 23:33, , 147F
量比較小。XDDD
06/14 23:33, 147F

06/14 23:36, , 148F
所以原PO下次要是能事先解釋清楚 才能換得尊重
06/14 23:36, 148F

06/14 23:37, , 149F
我是指說你覺得的"尊重"
06/14 23:37, 149F

06/14 23:38, , 150F
我不認為網路用語需要解釋欸(非指自創語),就像沒人
06/14 23:38, 150F

06/14 23:39, , 151F
在打鄉民、LP、丁丁、新警察、煞氣a會特地解釋。
06/14 23:39, 151F

06/14 23:40, , 152F
而且前幾樓推文已經把YY的意思明白告知了,後面還吵一
06/14 23:40, 152F

06/14 23:40, , 153F
大堆中國注音文、火星文的實在很莫名其妙。
06/14 23:40, 153F

06/14 23:42, , 154F
原po也不是有人問卻回答不知道活該,明白告知了還在吵
06/14 23:42, 154F

06/14 23:44, , 155F
一堆拼音注音火星通不通用……
06/14 23:44, 155F

06/14 23:52, , 156F
因為那些用語普遍使用 YY則是非常偏門 至於告知後還吵
06/14 23:52, 156F

06/14 23:52, , 157F
我想 沒有人吵 也吵不起來吧 ? 所以kiss大別再認真了
06/14 23:52, 157F

06/14 23:53, , 158F
煞氣a是近期的梗應該不普遍,問板一堆人在問。XDDD
06/14 23:53, 158F

06/14 23:56, , 159F
還好啦 我覺得煞氣出蠻久的 @@a 之前八卦國中黑幫開始的
06/14 23:56, 159F

06/14 23:57, , 160F
可能我比較宅 逛逛JOKE就連結到了
06/14 23:57, 160F

06/15 00:01, , 161F
真正來源好像是西斯板的創世紀壁畫梗。XDD去問板看,真
06/15 00:01, 161F

06/15 00:02, , 162F
的好好笑~
06/15 00:02, 162F

06/15 10:15, , 163F
XD 大家好好講就好~
06/15 10:15, 163F

08/15 11:59, , 164F
煞氣a是近期的梗應該不 https://muxiv.com
08/15 11:59, 164F
文章代碼(AID): #1AC847r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C847r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