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蕭閎仁上康熙??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念念姑娘)時間17年前 (2009/07/01 00:06),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蕭閎仁有上過康熙嗎?? 因為康熙不是天天看..........((被毆 其實是因為金曲獎才想找出來 雖然之前就有點注意他了 不過金曲過後整個迷上了 請問他有上過康熙嗎?? 在哪些集數呢>"<?? 希望偉大的神人可以告訴我喔^_^ -- 很多事情跟幹你娘一樣 只敢說 不敢做 http://www.wretch.cc/blog/jaybvicg 你今天又想幹誰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6.233

07/01 00:13, , 1F
記得上過兩三次的樣子!還有講自己參加老歌對嘴比賽XDDD
07/01 00:13, 1F

07/01 00:14, , 2F
anbr 有人叫你
07/01 00:14, 2F

07/01 00:18, , 3F
我只有搜尋到 貨真價實素人變明星 這個>"<
07/01 00:18, 3F

07/01 00:18, , 4F
其實我想看入圍金曲獎的新人一起上康熙~當天表演很棒
07/01 00:18, 4F

07/01 00:19, , 5F
彼此的風度也都很好~想看他們一起上應該會很好玩
07/01 00:19, 5F

07/01 00:24, , 6F
置底文的090327來賓好像也有他
07/01 00:24, 6F

07/01 00:24, , 7F
11421
07/01 00:24, 7F

07/01 00:24, , 8F
20090327 那集 我有PO
07/01 00:24, 8F

07/01 00:50, , 9F
這次的新人沒上康熙太可惜了~~每個都很棒~
07/01 00:50, 9F

07/01 01:01, , 10F
推一個 可以請製作單位發新人獎 然後分兩集播(做夢...
07/01 01:01, 10F

07/01 01:57, , 11F
應該有可能喔~因為新人表演的5人有3人都跟星光有關~
07/01 01:57, 11F

07/01 01:57, , 12F
經紀公司樵一下不是不可能耶
07/01 01:57, 12F

07/01 01:58, , 13F
新人上康熙的話 可能又會硬插一個徐佳瑩吧....
07/01 01:58, 13F

07/01 02:14, , 14F
蕭閎仁比較常上大歌星跟大明星吧~~~~
07/01 02:14, 14F

07/01 02:42, , 15F
07/01 02:42, 15F

07/01 16:08, , 16F
#18jhtcG6 #19pEi8qr 我也因為金曲獎喜歡上他>///<
07/01 16:08, 16F

07/01 21:39, , 17F
蕭閎仁上節目的感覺真的不錯,很開得起玩笑....
07/01 21:39, 17F

07/02 09:49, , 18F
可是我覺得那天他太高了畫面很不協調。 XD
07/02 09:49, 18F

07/02 14:51, , 19F
那是要怪別人太矮嗎? XD
07/02 14:51, 19F

07/02 21:17, , 20F
所以他站最中間很剛好啊... 我反而覺得梁文音比較不協調
07/02 21:17, 20F

07/02 21:17, , 21F
沒戰的意思 只是他剛好是唯一的女生 又站最邊邊= =
07/02 21:17, 21F

07/08 00:03, , 22F
我也想看~~~~
07/08 00:03, 22F
文章代碼(AID): #1AIZWW9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IZWW9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