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康熙來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3/27 23:04),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327 康熙來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300 20090327 康熙來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636 20090327 康熙來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876 20090327 康熙來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886 20090327 康熙來了 老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920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9.241

03/27 23:07, , 1F
頭皮推!!!!
03/27 23:07, 1F

03/27 23:09, , 2F
毛囊推!!!!
03/27 23:09, 2F

03/27 23:10, , 3F
推推推
03/27 23:10, 3F

03/27 23:13, , 4F
好像應該是3/27 對吧??
03/27 23:13, 4F

03/27 23:26, , 5F
疑似
03/27 23:26, 5F

03/27 23:39, , 6F
推~~弱弱的問一句 HQ是要靠運氣下面那個按鈕才會出來嗎
03/27 23:39, 6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79.241 (03/27 23:41)

03/27 23:41, , 7F
對啊 試試你的好手氣 哈
03/27 23:41, 7F

03/27 23:51, , 8F
對阿~我每次都是靠運氣的~每次都會跑出HQ的扭~Lucky!!
03/27 23:51, 8F

03/27 23:51, , 9F
對了~anbr大~外面標題的日期沒改到..
03/27 23:51, 9F

03/28 00:30, , 10F
有帳號時,內部有選項,選「每次都開HQ」即可
03/28 00:30, 10F

03/29 10:40, , 11F
整彭立的那個女歌手是誰啊?好奇
03/29 10:40, 11F

03/31 01:20, , 12F
阿 我覺得那個被毛手毛腳的女生當下反應很正確阿
03/31 01:20, 12F

03/31 01:21, , 13F
康熙兩個人好像完全不覺得女生被摸的侮辱是很大的耶
03/31 01:21, 13F

03/31 01:21, , 14F
一直表現出那沒什麼~~的態度讓人很不爽
03/31 01:21, 14F
文章代碼(AID): #19pEi8q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pEi8q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