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7/06 二十五年不老傳說 草蜢來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schume)時間17年前 (2009/07/06 22:00), 編輯推噓156(156043)
留言199則, 10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二十五年不老傳說 草蜢來了! 來賓:草蜢(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 睽違十八年之久,讓大家引領期盼的草蜢要來台灣開 演唱會了,蘇志威跟小S一樣有兩個可愛的女兒,蔡 一傑覺得康永哥是一個很嚴肅、很不好惹的人,再加 上超有個人風格的蔡一智,又會激起什麼不一樣的火 花?精彩絕倫的「康熙來了」,今晚十點你絕對不能 錯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4.177

07/06 22:00, , 1F
頭推
07/06 22:00, 1F

07/06 22:00, , 2F
推個先
07/06 22:00, 2F

07/06 22:01, , 3F
肩膀推
07/06 22:01, 3F

07/06 22:01, , 4F
gay bar 哈哈
07/06 22:01, 4F

07/06 22:01, , 5F
連GAY BAR、STRAIGHT BAR都要用字幕和諧,真的很無聊。
07/06 22:01, 5F

07/06 22:03, , 6F
釣蝦.....
07/06 22:03, 6F

07/06 22:04, , 7F
畢竟有內地的觀眾咩,人家連網路都要管了。
07/06 22:04, 7F

07/06 22:05, , 8F
光是草蜢我就要推了 >///<
07/06 22:05, 8F

07/06 22:06, , 9F
GAY不能出現在大陸的網路喔????
07/06 22:06, 9F

07/06 22:06, , 10F
坐一坐只用聽得真的很嚇人XDDD
07/06 22:06, 10F

07/06 22:06, , 11F
好色又結巴XDDDDDDDDDD
07/06 22:06, 11F

07/06 22:06, , 12F
XDDDDD 你好色 又結巴 ..... XD
07/06 22:06, 12F

07/06 22:08, , 13F
康永跟蔡一智的頭髮怎麼都很 .... 服貼?
07/06 22:08, 13F

07/06 22:09, , 14F
生氣了XD
07/06 22:09, 14F

07/06 22:10, , 15F
XDDD
07/06 22:10, 15F

07/06 22:10, , 16F
蔡一智怎麼有曹西平上身的感覺??
07/06 22:10, 16F

07/06 22:10, , 17F
草蜢的梗好多...XDDDDD
07/06 22:10, 17F

07/06 22:10, , 18F
哈哈!
07/06 22:10, 18F

07/06 22:11, , 19F
今天36.37頻道都草蜢
07/06 22:11, 19F

07/06 22:12, , 20F
草蜢感覺像大男孩
07/06 22:12, 20F

07/06 22:12, , 21F
應該要把小虎隊也請來互軋
07/06 22:12, 21F

07/06 22:12, , 22F
大明星待會看重播~~
07/06 22:12, 22F

07/06 22:13, , 23F
從坐下開始 就在想等等康熙要如何讓他起來
07/06 22:13, 23F

07/06 22:13, , 24F
推草蜢
07/06 22:13, 24F

07/06 22:14, , 25F
東風也是草蜢耶
07/06 22:14, 25F

07/06 22:15, , 26F
草蜢是1985出道的喔?我才4歲...
07/06 22:15, 26F

07/06 22:15, , 27F
大明星幾點重播@@
07/06 22:15, 27F

07/06 22:16, , 28F
12點啊
07/06 22:16, 28F

07/06 22:16, , 29F
還沒出生耶1985哈哈
07/06 22:16, 29F

07/06 22:16, , 30F
今天的康熙因為草蜢而好好笑 XD
07/06 22:16, 30F

07/06 22:16, , 31F
草蜢出道我還沒生,不過我買的第一張專輯是草蜢的
07/06 22:16, 31F

07/06 22:17, , 32F
小草蜢XDD 1985 我還在輪迴中..
07/06 22:17, 32F

07/06 22:17, , 33F
太好笑了
07/06 22:17, 33F

07/06 22:17, , 34F
但是小時候真的都會唱寶貝對不起~
07/06 22:17, 34F

07/06 22:18, , 35F
1985..paotom: 等我..我還在我媽肚子裡!
07/06 22:18, 35F

07/06 22:20, , 36F
暫停是哪招XD
07/06 22:20, 36F

07/06 22:21, , 37F
失戀陣線聯盟好像是搭連續劇主題曲才大紅?
07/06 22:21, 37F

07/06 22:21, , 38F
小時後好愛他門 雖然有點拙 可是還是很帥耶>///<
07/06 22:21, 38F

07/06 22:22, , 39F
好懷念喔
07/06 22:22, 39F
還有 121 則推文
07/07 00:19, , 161F
真的沒有人像我一樣,覺得最帥的其實是蘇志威嗎?
07/07 00:19, 161F

07/07 00:22, , 162F
蘇志威有種成熟的魅力~真的很帥!!!^^
07/07 00:22, 162F

07/07 00:22, , 163F
我覺得蔡一傑比較帥 哈
07/07 00:22, 163F

07/07 00:24, , 164F
我最愛的一首歌是 半點心 可惜他們都沒唱QQ
07/07 00:24, 164F

07/07 00:24, , 165F
還有一首是搭許冠傑 淚眼煞星電影的主題曲...也很愛
07/07 00:24, 165F

07/07 00:25, , 166F
要去演唱會的可以到草蜢版一起討論喔~~
07/07 00:25, 166F

07/07 00:30, , 167F
其實SOS有翻唱過[寶貝對不起]...XD
07/07 00:30, 167F

07/07 00:32, , 168F
我也喜歡蘇志威...看MV他跳舞好像都嫚半拍 0.0
07/07 00:32, 168F

07/07 00:41, , 169F
淚眼煞星主題曲是自由人 許冠傑作的
07/07 00:41, 169F

07/07 00:55, , 170F
今天的超好看~好可惜只有一集~~~
07/07 00:55, 170F

07/07 00:55, , 171F
希望要開演唱會前再上一次康熙!!!
07/07 00:55, 171F

07/07 01:01, , 172F
以前蔡一傑最帥 現在老來反而是蘇志威
07/07 01:01, 172F

07/07 01:01, , 173F
看12點重播 快被草蜢笑死了
07/07 01:01, 173F

07/07 01:02, , 174F
他們三個人真的很親和耶
07/07 01:02, 174F

07/07 01:08, , 175F
看重播~超好笑的~而且好可愛!!!!!
07/07 01:08, 175F

07/07 01:18, , 176F
好好笑
07/07 01:18, 176F

07/07 01:25, , 177F
好好笑!!他們三個真的很可愛 喜歡蘇志威 帥!
07/07 01:25, 177F

07/07 02:05, , 178F
我也覺得蘇現在最帥
07/07 02:05, 178F

07/07 02:50, , 179F
蘇真的變很帥
07/07 02:50, 179F

07/07 02:52, , 180F
蘇志威真的有變帥但我還是最愛蔡一傑XDDDD
07/07 02:52, 180F

07/07 03:21, , 181F
聽說忘情森巴舞MV後面伴舞的一個是陳小春 一個是謝天華
07/07 03:21, 181F

07/07 03:25, , 182F
家有仙妻是不是還有林以真啊
07/07 03:25, 182F

07/07 03:34, , 183F
幫推!!!好可愛又好好笑!!!!XDDD
07/07 03:34, 183F

07/07 03:57, , 184F

07/07 04:55, , 185F
少了小虎隊 唉... 小虎隊真的陪伴多少廣大的人成長呀 唉...
07/07 04:55, 185F

07/07 05:25, , 186F
這集好好看唷~~~
07/07 05:25, 186F

07/07 05:35, , 187F
07/07 05:35, 187F

07/07 06:27, , 188F
重複看還是好好笑~好可愛喔他們
07/07 06:27, 188F

07/07 09:01, , 189F
順便也把L.A.BOYZ找來好了XD
07/07 09:01, 189F

07/07 13:17, , 190F
草蜢超帥的啦!!!!都快暈了
07/07 13:17, 190F

07/07 13:18, , 191F
草蜢好可愛喔
07/07 13:18, 191F

07/07 16:31, , 192F
已徵得原作者同意,謝謝原po,故將此文轉錄於草蜢版
07/07 16:31, 192F
cherubgirl:轉錄至看板 Grasshopper 07/07 16:32

07/07 18:16, , 193F
以前最愛蘇志威+1 現在也覺得他最帥+1 XDDDD
07/07 18:16, 193F

07/07 22:15, , 194F
陳漢典今天還蠻帥的XDDDDD
07/07 22:15, 194F

07/08 00:27, , 195F
看到他們好開心~真的是帶給大家歡笑的藝人~
07/08 00:27, 195F

07/08 00:33, , 196F
草蜢真是有實力 加好笑 又親切耶!!
07/08 00:33, 196F

07/08 02:28, , 197F
真是太親切太可愛太好笑了XDDD
07/08 02:28, 197F

07/08 15:45, , 198F
我要推星期一對打的王牌大明星,比較活潑
07/08 15:45, 198F

07/08 18:00, , 199F
現在覺得蘇志威挺帥的~也很可愛XD
07/08 18:00, 199F
文章代碼(AID): #1AKWDcx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KWDcx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