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熙#] 小S新書-心機母女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7/30 07:41),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蘋果副刊有刊喔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1822615/IssueID/20090730 蠻好笑的 很有小S的味道 昨天也有刊 不知道會不會整本刊完 ※ 引述《dressingfrad (dressingfrad)》之銘言: : 有OP的話請告知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3173& : 感覺很有趣生動~ : 隨書附贈 : 小S自作、自彈、自唱 : 獨家單曲CD : ◎小S的第一本漫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2.8

07/30 10:55, , 1F
很想知道那漫畫是誰畫的~~很醜..........
07/30 10:55, 1F

07/30 10:58, , 2F
就s本人阿 XDDDD
07/30 10:58, 2F

07/30 11:07, , 3F
每天看到蘋果上的漫畫 都覺得後勁很強害我越看越笑很久XDD
07/30 11:07, 3F

07/30 11:25, , 4F
那真的是小S本人畫的XDDDDDDD 但我覺得滿有特色的啊!!!
07/30 11:25, 4F

07/30 12:45, , 5F
哈哈哈哈哈
07/30 12:45, 5F

07/30 14:43, , 6F
畫的真醜 XD 不過想想是她本人畫的又覺得好笑
07/30 14:43, 6F

07/30 14:52, , 7F
好好笑XDDDD
07/30 14:52, 7F

07/30 15:41, , 8F
小s的畫風和大S超像 不愧是姐妹 呵~~
07/30 15:41, 8F

07/30 15:42, , 9F
大S <<姊姊的祕密心事>> 現在拿出來看 還是很好看
07/30 15:42, 9F

07/30 16:37, , 10F
這輩子你休想再吃到水~~蜜~~桃 XD
07/30 16:37, 10F

07/30 18:31, , 11F
很醜+1XDDDDDDDDDDDDDD
07/30 18:31, 11F

07/30 20:37, , 12F
藝人真好 畫得再醜都可以出書><
07/30 20:37, 12F

07/30 22:09, , 13F
很多人畫得狠美,但很難笑也沒用,又不是畫冊。= =
07/30 22:09, 13F

07/30 22:09, , 14F
交換日記也差不多是這種風格。
07/30 22:09, 14F

07/30 22:35, , 15F
小S畫的比交換日記再醜一點(逃),但好笑就好了
07/30 22:35, 15F

07/30 22:38, , 16F
小S的書有讓人想買的魔力 不知不覺一本一本收藏..
07/30 22:38, 16F

07/30 22:40, , 17F
小s的書都很好笑,但笑完我就會忘記內容,之後重看又再笑
07/30 22:40, 17F

07/30 22:40, , 18F
一次
07/30 22:40, 18F

07/30 22:40, , 19F
XDDDD 雖然很醜但是我很想收藏 哈哈哈哈
07/30 22:40, 19F

07/31 17:38, , 20F
小s出新書了,她可以錄一集康熙,她是來當來賓的,給康永
07/31 17:38, 20F

07/31 17:38, , 21F
哥訪問嗎?反正她應該也要宣傳書吧
07/31 17:38, 21F

08/15 12:10, , 22F
大S <<姊姊的祕密心 https://noxiv.com
08/15 12:10, 22F
文章代碼(AID): #1ASDuicc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SDuicc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