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文英阿姨上康熙的訪談片段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工藤)時間17年前 (2009/08/05 13:42),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早上文英阿姨過世了 東森新聞有一段康永跟小S訪問文英阿姨的片段 標題為"黑貓萬人迷文英" (抱歉沒有影像連結) 那是什麼時期的影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3.52

08/05 13:44, , 1F
google搜尋 康熙來了 文英 看看
08/05 13:44, 1F

08/05 13:45, , 2F
她上大小愛吃的也很好看唷
08/05 13:45, 2F

08/05 13:47, , 3F
完全不記得文英阿姨有上過康熙…Orz...大小愛吃那集很好笑!
08/05 13:47, 3F

08/05 13:48, , 4F
新聞片段是康永跟小S在訪問她 不確定那時候是不是就叫
08/05 13:48, 4F

08/05 13:49, , 5F
康熙來了
08/05 13:49, 5F

08/05 13:59, , 6F
咦 不會吧~~ 一直希望她能盡快好起來重回舞台呢~ 默..
08/05 13:59, 6F

08/05 14:28, , 7F
記得那時文英阿姨是先上真情指數哭的很慘 所以後來上
08/05 14:28, 7F

08/05 14:28, , 8F
康熙時才會對康永哥說你不要欺負我~我也很喜歡她當兩
08/05 14:28, 8F

08/05 14:29, , 9F
代電力的來賓 非常有效果 有一集是討論同志結婚合法制
08/05 14:29, 9F

08/05 14:30, , 10F
康永哥上來就問阿姨的態度 結果她有所保留還偷瞄康永~
08/05 14:30, 10F

08/05 14:33, , 11F
040714下半集-070415 黑貓萬人迷─文英
08/05 14:33, 11F

08/05 15:06, , 12F
!謝謝妳曾經帶給大家歡樂!!
08/05 15:06, 12F

08/05 15:21, , 13F
對阿上"大小愛吃"的文英那集真的很好看...謝謝文英阿姨
08/05 15:21, 13F

08/05 15:30, , 14F
希望這星期六日的康熙能重播…
08/05 15:30, 14F

08/05 15:38, , 15F
08/05 15:38, 15F

08/05 16:08, , 16F
小S跟文英阿姨的互動真的很好笑呢 (〞︶〝*)"
08/05 16:08, 16F

08/05 16:26, , 17F
大小愛吃那集超好笑的
08/05 16:26, 17F

08/05 16:30, , 18F
推文英阿姨那集的大小愛吃 無敵好笑
08/05 16:30, 18F

08/05 17:10, , 19F
我又重看一次這集 想到文英阿姨過世就好難過喔...
08/05 17:10, 19F

08/05 17:11, , 20F
而且有提到豬哥亮...........
08/05 17:11, 20F

08/05 17:11, , 21F
不曉得文英阿姨有沒有看豬哥亮復出的第一集 〒△〒
08/05 17:11, 21F

08/05 18:17, , 22F
我也重看..大小S提到文英阿姨是票選談話節目最想看到的
08/05 18:17, 22F

08/05 18:18, , 23F
藝人 阿姨很開心的說"謝謝 那我會常來"...瞬間覺得心酸
08/05 18:18, 23F

08/05 18:19, , 24F
酸的
08/05 18:19, 24F

08/05 18:25, , 25F
推樓上
08/05 18:25, 25F

08/05 18:36, , 26F
中天新聞有清晰版的畫面片段 不曉得會不會拿來重播
08/05 18:36, 26F

08/05 18:36, , 27F
很想看
08/05 18:36, 27F

08/05 19:22, , 28F
大小愛吃那集超好笑+1
08/05 19:22, 28F

08/05 19:22, , 29F
可惜阿姨沒辦法去豬哥會社了…>____<
08/05 19:22, 29F

08/05 21:15, , 30F
之前康永的二代印象中文英阿姨也有去上過~~
08/05 21:15, 30F

08/08 18:47, , 31F
未看先推
08/08 18:47, 31F
文章代碼(AID): #1AUHkf1n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UHkf1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