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熙對於不認識的明星...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詩人之血)時間17年前 (2009/08/16 13:38), 編輯推噓40(541494)
留言162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感覺, 從好幾次的訪談中康熙對於她們不認識或是不熟的的明星, 雖然就是在言談中提及,但自己總覺得有些不太尊重這些人的感覺。 譬如之前不知道哪一集,康熙叫左永寧唱歌, 她唱了一句利綺的愛太遠 (這首當時應該也還算紅吧!) 她們兩個自己不知道,就一直在那嘲笑左永寧怎麼那麼偏門或是活在哪個時代之類的...... 或是像創作歌手那集,袁惟仁說要大家列舉創作歌手, 戴佩妮舉了一位之前有得過金曲新人獎的蕭賀碩, 小 S 不認識,就在那好像聽到外星人名字般地誰誰誰地問。 最近一次則是上上禮拜問張榕容合作過的男星覺得哪個最帥, 她回答李國毅,小 S 就一副聊不下去的樣子 (難道一定要說仔仔才能聊?) 自己得那些人雖然不在場,但覺得被提到後, 有時候她們兩個的反應有時候實在不是很好...... 像張榕容那次蔡康永還跟小 S 說妳不能因為自己不熟就這樣 (當然是有點開玩笑、不是嚴厲的語氣) 可是像利綺那次我覺得她們兩個實在有點誇張, 連蔡康永自己都一副笑到陳漢典上身的樣子...... 其實演藝圈這麼多人,有些又在不同時期、年代,當然不可能全都認識。 但覺得好歹這些人也都還算有點成績或實力的藝人, 也許人家是淡出演藝圈了或是比較不走在商業主流,主持人不認識, 也許再問一下來賓,她大概是哪個時期的歌手、哪年得金曲獎、哪一部戲跟他合作? 而不是一副這人我不熟不想聊的樣子吧! 說節目效果都是錄影前先講好的,可是這些人沒來上節目,也跟她們都講好了嗎? 或許不是什麼多大不了的事,又也許很多人又會在那說不爽部要看之類的, 不過,這就是自己一點小想法,如果主持人能夠去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終究對節目品質來說應該會是正面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238.152

08/16 13:49, , 1F
坦白說我也不熟,-而且他們不是主角沒必要在節目中討論
08/16 13:49, 1F

08/16 13:49, , 2F
利綺的愛太遠沒聽過耶...
08/16 13:49, 2F

08/16 13:50, , 3F
我想康熙他們兩個應該可以代表大多數觀眾的意見...
08/16 13:50, 3F

08/16 13:51, , 4F
這樣會冷場!再說S向來真性情,我覺得這樣還好啦!
08/16 13:51, 4F

08/16 13:55, , 5F
就多問個一句話也還好吧...真要說冷場,陳漢典製造的冷場難道
08/16 13:55, 5F

08/16 13:55, , 6F
還少了...
08/16 13:55, 6F

08/16 13:56, , 7F
利綺是誰 愛太遠是什麼....真的很冷門阿
08/16 13:56, 7F

08/16 13:57, , 8F
話說李國毅也就真的很普通嘛...硬要說他帥 張蓉容的
08/16 13:57, 8F

08/16 13:57, , 9F
答案也讓我覺得匪夷所思
08/16 13:57, 9F

08/16 14:02, , 10F
熟不熟或紅不紅是一回事,對人的尊重是另一回事...
08/16 14:02, 10F

08/16 14:04, , 11F
利綺的愛太遠有紅過吧??不過要六年級的才會知道...
08/16 14:04, 11F

08/16 14:04, , 12F
只聽過愛太遠,但主唱是利綺完全不知道…
08/16 14:04, 12F

08/16 14:16, , 13F
對於節目內容來說 討論一個多數人陌生或沒興趣的藝人的確
08/16 14:16, 13F

08/16 14:17, , 14F
不符合收視率要求...
08/16 14:17, 14F

08/16 14:18, , 15F
我七年級也知道愛太遠 超好聽
08/16 14:18, 15F

08/16 14:22, , 16F
推 "熟不熟或紅不紅是一回事,對人的尊重是另一回事"
08/16 14:22, 16F

08/16 14:26, , 17F
利綺出專輯時還蠻紅的吧 專輯超好聽
08/16 14:26, 17F

08/16 14:29, , 18F
你這篇文章在康熙版不成立 在吐糟板應該會找到共鳴
08/16 14:29, 18F

08/16 14:29, , 19F
小S 再怎樣臭 粉絲也會覺得是香的
08/16 14:29, 19F

08/16 14:31, , 20F
當時戴佩妮的發音不標準,他是說蕭賀ㄙㄨㄛˋ,小s之後說
08/16 14:31, 20F

08/16 14:31, , 21F
是蕭賀碩,他只是故意糗戴佩妮而已
08/16 14:31, 21F

08/16 14:31, , 22F
利綺我記得名字在康熙不會是第一次出現 小S八成早忘光
08/16 14:31, 22F

08/16 14:42, , 23F
節目就是節目 用人與人的相處來看 那就不需要做節目了
08/16 14:42, 23F

08/16 14:43, , 24F
我覺得只是節目效果而已,如果S禮貌性帶過會很冷
08/16 14:43, 24F

08/16 14:43, , 25F
不過就是一首歌還要多尊重? 是人家主持還是你主持...
08/16 14:43, 25F

08/16 15:39, , 26F
這個版只要一句"這是節目效果"就可以帶過一切
08/16 15:39, 26F

08/16 15:39, , 27F
真是非常可笑
08/16 15:39, 27F

08/16 15:51, , 28F
陳漢典冷場是效果 主持人冷場我看就是災難了吧
08/16 15:51, 28F

08/16 16:02, , 29F
不認為小s是存心糗人的 只是放大內心os而已
08/16 16:02, 29F

08/16 16:46, , 30F
一個綜藝節目 用批判的眼光看到自己這麼難過 何苦呢?
08/16 16:46, 30F

08/16 16:52, , 31F
妳也太嚴肅了吧...
08/16 16:52, 31F

08/16 17:18, , 32F
利綺的歌我聽過別的 愛太遠真的不知道
08/16 17:18, 32F

08/16 17:25, , 33F
flowerman噓原po幹嘛
08/16 17:25, 33F

08/16 17:38, , 34F
推原PO
08/16 17:38, 34F

08/16 17:45, , 35F
推原PO
08/16 17:45, 35F

08/16 17:52, , 36F
愛太遠當時還頗紅的 (體貼不該在離別.......)
08/16 17:52, 36F

08/16 17:56, , 37F
我是覺得蔡康永有時候聽不下去都會制止..
08/16 17:56, 37F

08/16 17:58, , 38F
我不知道利綺算不算紅 不過我家有她CD 歌還不錯~
08/16 17:58, 38F

08/16 18:00, , 39F
我是七年級的 感覺是小S了解不多才會這種反應
08/16 18:00, 39F
還有 83 則推文
08/17 04:57, , 123F
說回利綺那首歌,看動聽,如果兩個主持能夠帶大家重溫一下
08/17 04:57, 123F

08/17 04:58, , 124F
對喜歡音樂的觀眾也是一個很好的梗,好看跟吐糟不是掛釣的
08/17 04:58, 124F

08/17 07:13, , 125F
你朋友講你不熟或不感興趣的人事物 你微笑附和就太假了
08/17 07:13, 125F

08/17 09:29, , 126F
就不認識你要他如何反應?很尷尬的問那是誰嗎?
08/17 09:29, 126F

08/17 09:52, , 127F
給他們建議啦 以後不認識的就說 喔是喔 帶過就好了
08/17 09:52, 127F

08/17 09:53, , 128F
原PO的意思就是這樣嗎? 不會不尊重 真的不爽不要看= =
08/17 09:53, 128F

08/17 09:55, , 129F
而且藝人大都知道康熙的風格是怎麼樣了吧
08/17 09:55, 129F

08/17 09:56, , 130F
其實看s節目有10年了 若了解她主持風格 這一篇文就不用
08/17 09:56, 130F

08/17 09:57, , 131F
PO了 這就是她個人風格 我喜歡~
08/17 09:57, 131F

08/17 10:37, , 132F
不熟當然就不要聊,為什麼要做沒有意義的事?主持人太假仙
08/17 10:37, 132F

08/17 10:38, , 133F
也很討厭
08/17 10:38, 133F

08/17 10:47, , 134F
這不就是康熙的特色嗎?明明不知道還要假裝知道還要假裝尊
08/17 10:47, 134F

08/17 10:48, , 135F
重說好聽話,那就不是康熙了^^他們兩個最讓人喜歡的一點
08/17 10:48, 135F

08/17 10:48, , 136F
就是他們很「不乖」
08/17 10:48, 136F

08/17 11:28, , 137F
推原po
08/17 11:28, 137F

08/17 11:35, , 138F
原PO不用在意親衛隊亂噓,康熙主持功力確實有進步空間
08/17 11:35, 138F

08/17 12:37, , 139F
我倒是覺得,小s這種態度得罪得最多的還是某藝人的fans
08/17 12:37, 139F

08/17 12:38, , 140F
比如李國毅,如果任何一個人了解張蓉蓉的從影經歷就知道,
08/17 12:38, 140F

08/17 12:39, , 141F
李國毅、范植偉、張睿家,她只有和這三個偏偶像的男演員合
08/17 12:39, 141F

08/17 12:40, , 142F
作過,所以又不是問她覺得最帥的男演員,仔仔自然不在列
08/17 12:40, 142F

08/17 12:40, , 143F
小s看過他姐姐的電影不會不知道李國毅吧,只是對之不感興
08/17 12:40, 143F

08/17 12:41, , 144F
趣,這樣一來最生氣的自然是李國毅的fans
08/17 12:41, 144F

08/17 12:42, , 145F
其實康熙談話有側重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比如13日那麼多美
08/17 12:42, 145F

08/17 12:42, , 146F
女,可是她只對李玉芬曾愷璇窮追猛打
08/17 12:42, 146F

08/17 13:08, , 147F
我不覺得是故意的耶,推是放大內心OS,因為我自己跟他反應一樣
08/17 13:08, 147F

08/17 13:39, , 148F
推原PO
08/17 13:39, 148F

08/17 17:51, , 149F
沒聽過? 怪我囉? 我很喜歡啊 妳沒聽過要怪自己吧
08/17 17:51, 149F

08/17 20:13, , 150F
推原po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他們這樣 就算是節目效果也一樣
08/17 20:13, 150F

08/17 20:16, , 151F
完全同意hhssyy
08/17 20:16, 151F

08/18 00:16, , 152F
08/18 00:16, 152F

08/18 00:33, , 153F
同意march501 我也喜歡康熙這樣 不照常規走
08/18 00:33, 153F

08/18 01:06, , 154F
08/18 01:06, 154F

08/18 01:06, , 155F
g
08/18 01:06, 155F

08/18 19:19, , 156F
有必要噓嗎...
08/18 19:19, 156F

08/18 21:25, , 157F
還有第2招大絕~"S就是真性情呀"
08/18 21:25, 157F

08/19 23:17, , 158F
他們這種方式應該是詼諧犀利講出大部分觀眾的內心OS
08/19 23:17, 158F

08/25 03:08, , 159F
我一九八六年 出生 都聽過愛太遠 我也覺得他們有點誇張
08/25 03:08, 159F

08/25 03:08, , 160F
不過就綜藝節目 大眾笑一笑就好
08/25 03:08, 160F

08/26 00:56, , 161F
原PO不用在意親衛隊亂噓,康熙主持功力確實有進步空間
08/26 00:56, 161F

08/15 12:15, , 162F
就當朋友聊天看就好啦  https://muxiv.com
08/15 12:15, 162F
文章代碼(AID): #1AXvjh1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Xvjh1f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