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覺得佼佼很可憐的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peter1 (from A to Z)時間17年前 (2009/09/01 08:51)推噓7(8推 1噓 24→)留言33則, 17人參與討論串2/8 (看更多)
※ 引述《Fandihaha (一顆紅瓶)》之銘言:
: 自從多年前和小s分手後 (第三者阿寶)
: 小s近幾年常在康熙消遣他
: 而且有越來越烈的情形....感覺就像小s今天講的 ...沒在怕他的..
: 一般人被小s虧都會紅吧 像小甜甜.黃國倫....etc
: 但佼佼被虧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幫助到他...
: 反而會覺得...佼佼也太慘了吧 前女友比他紅還常虧他(不會描述那種感覺)
: 總之覺得他被消費的有點超過就是了
: 雖然都覺得蠻好笑的 但是對佼佼來說 反而是一種負面的形象
: 不過佼佼也算有風度吧??? 這幾年來都沒看過他因為此事而跟小s槓上..
: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我沒有多喜歡小s
不過這件事 錯的一定是黃大頭
原po可能比較年輕吧
當年這件事可是不輸"忠孝仁愛"、"十指緊扣"等
鬧得可是很轟轟烈烈
黃大頭雖然一直被攻擊也挺可憐的
不過他當年放的狠話也不少
對徐媽媽和徐家也多有怨言 (當然徐家也有點over)
黃大頭出道以來 鬧過的緋聞也不在少數
用兩隻手都不知道夠不夠算
還常常會對別人放砲...
因此說他可憐? 應該不用吧...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沒逛過宅.com 你有得宅嗎你?
http://zjai.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8.103
→
09/01 09:01, , 1F
09/01 09:01, 1F
推
09/01 09:07, , 2F
09/01 09:07, 2F
推
09/01 09:32, , 3F
09/01 09:32, 3F
→
09/01 09:36, , 4F
09/01 09:36, 4F
推
09/01 09:53, , 5F
09/01 09:53, 5F
→
09/01 09:54, , 6F
09/01 09:54, 6F
→
09/01 09:55, , 7F
09/01 09:55, 7F
→
09/01 09:55, , 8F
09/01 09:55, 8F
推
09/01 09:56, , 9F
09/01 09:56, 9F
→
09/01 09:56, , 10F
09/01 09:56, 10F
→
09/01 09:58, , 11F
09/01 09:58, 11F
→
09/01 09:58, , 12F
09/01 09:58, 12F
→
09/01 09:59, , 13F
09/01 09:59, 13F
→
09/01 09:59, , 14F
09/01 09:59, 14F
→
09/01 10:00, , 15F
09/01 10:00, 15F
→
09/01 10:00, , 16F
09/01 10:00, 16F
→
09/01 10:02, , 17F
09/01 10:02, 17F
→
09/01 10:03, , 18F
09/01 10:03, 18F
→
09/01 10:04, , 19F
09/01 10:04, 19F
→
09/01 10:06, , 20F
09/01 10:06, 20F
→
09/01 10:07, , 21F
09/01 10:07, 21F
→
09/01 10:09, , 22F
09/01 10:09, 22F
→
09/01 10:36, , 23F
09/01 10:36, 23F
推
09/01 11:41, , 24F
09/01 11:41, 24F
推
09/01 13:50, , 25F
09/01 13:50, 25F
→
09/01 13:50, , 26F
09/01 13:50, 26F
→
09/01 13:51, , 27F
09/01 13:51, 27F
推
09/01 16:31, , 28F
09/01 16:31, 28F
→
09/01 23:00, , 29F
09/01 23:00, 29F
→
09/01 23:08, , 30F
09/01 23:08, 30F
推
09/01 23:48, , 31F
09/01 23:48, 31F
噓
09/02 19:13, , 32F
09/02 19:13, 32F
→
08/15 12:23, , 33F
08/15 12:23, 3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