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康熙太八卦 陶吉吉不來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Esther)時間17年前 (2009/09/01 13:5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轉錄自八卦版 ] 要抄也不會抄完整點... 一開始是有人在twitter問說 恭喜!八題真的挺厲害的!之後會去上康熙嗎? 很喜歡之前你上康熙跟小S的互動 (先恭喜陶上百萬小學堂對八題) 然後陶才說 康熙最近太八卦了所以保留中。。。嘿嘿。。。 不同的敘述方法搞得好像陶每天都要找一件事情砲轟 ---------------------------------------------------------- 只能說,斷章取義真的會讓同一件事有截然不同的風貌。 明明問與答的人都只是在說笑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00.159

09/01 14:00, , 1F
記者就是要靠這樣炒新聞啊 不然沒版面沒話題
09/01 14:00, 1F

09/01 14:06, , 2F
然後就會有人開始放大絕 不爽不要來 唉 我覺得就是有各
09/01 14:06, 2F

09/01 14:07, , 3F
種藝人上節目節目才會變的精采= = 而且如果要focus在專
09/01 14:07, 3F

09/01 14:08, , 4F
輯的話我也覺得其他節目會比較好
09/01 14:08, 4F

09/01 14:28, , 5F
上一篇在放大決的人要哭哭了
09/01 14:28, 5F

09/01 14:48, , 6F
這篇回的很好 謠言止於智者...
09/01 14:48, 6F

09/01 15:39, , 7F
老實說康熙一直都很八卦XD~陶吉吉應該有很多可以問的
09/01 15:39, 7F

09/01 16:52, , 8F
就算是陶主動放炮,那也很中肯啊,康熙確實過太爽有大頭症
09/01 16:52, 8F

09/01 16:55, , 9F
哈 就算他來 也不會想看這一集 對他的歌&人都沒興趣
09/01 16:55, 9F

09/01 16:57, , 10F
希望如他所說 別在康熙出現阿^^
09/01 16:57, 10F

09/01 16:58, , 11F
我不想看他,倒是很想看他老爸+孫叔叔
09/01 16:58, 11F

09/01 17:04, , 12F
不會啊 人可能差了點 歌還不錯 出現沒啥好不看的
09/01 17:04, 12F

09/01 18:49, , 13F
上一篇一堆說大頭症的咧,真好笑,儼然把這當數字板。
09/01 18:49, 13F

09/01 19:55, , 14F
很愛說數字版的鄉民啊,根本半斤八兩wwwwwww
09/01 19:55, 14F

09/01 19:56, , 15F
部份人士真是可笑到極點,真敢說別人www
09/01 19:56, 15F

09/01 21:22, , 16F
不懂上一篇推文在激動啥....
09/01 21:22, 16F

09/01 23:25, , 17F
推這篇 有人搞不清楚狀況就開罵= =
09/01 23:25, 17F

09/03 00:06, , 18F
不過沒去康熙也是對的 調性不同 那就算了
09/03 00:06, 18F

09/03 17:11, , 19F
新聞本來就是只求有新聞點 唉..
09/03 17:11, 19F

09/10 21:51, , 20F
陶怎還沒__
09/10 21:51, 20F
文章代碼(AID): #1AdBPmU-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dBPmU-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