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有戲演的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不活化)時間17年前 (2009/09/01 23:00),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也想問一下下XP 我姊說大小S有演過古裝的鄉土劇耶! 這是真的嗎? 還是我被唬弄了@@ ※ 引述《yelliwkimo (蔡頭比我帥)》之銘言: : 純粹只是問問啦 : 剛剛上維基查了一下s : 發現 她有上過國光耶 好像是為了大s上的 : 看到她演的電視劇 只有兩部 一部是青春六人行 一部是求婚事務所的第二部!? : 和伍佰 聶雲 一起演出 她演的不錯 : 如果 s有機會的話 大家會希望她演什麼樣的角色和劇情呢 : 我是覺得 s的節目主持人綜藝味道很強大 如果她有機會演戲 演和她在節目上的落差很大 : 會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她XD : 個人是推薦 大愛台的戲 因為 戲中的穿著比較純僕 反正s素顏也是很漂亮滴 : 或是角色是很悲情的感覺 至少跟節目上不一樣比較讚 : 還是本土劇勒 台語是可以慢慢練啦XD : 警匪劇 好似乎也適合她 演個會打的壞人XD : 大家覺得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1.74

09/01 23:02, , 1F
是蜘蛛精還是什麼的嗎 我有印象耶
09/01 23:02, 1F

09/01 23:03, , 2F
封神榜的拖屎蓮
09/01 23:03, 2F

09/01 23:03, , 3F
我只記得大S拍西遊記的時候,范曉萱代班娛百跟小S扮古裝
09/01 23:03, 3F

09/01 23:05, , 4F
是不是我猜之前出的任務啊
09/01 23:05, 4F

09/01 23:15, , 5F
就是2F 說的封神榜 那時候還專門有轉來看一下真脫使連用.
09/01 23:15, 5F

09/02 00:11, , 6F
有看過 XD
09/02 00:11, 6F

09/02 00:26, , 7F
有聽過沒看到拖屎蓮…我猜以前真的很好笑!XDDDD
09/02 00:26, 7F

09/02 03:17, , 8F
是封神榜喔?我印象中是中視濟公耶..演妖怪..
09/02 03:17, 8F

09/02 06:29, , 9F
是封神榜 不過跟濟公是同一個製作人 也是長男媳婦製作人
09/02 06:29, 9F

09/02 08:05, , 10F
這真的很好笑!!
09/02 08:05, 10F

08/15 12:24, , 11F
這真的很好笑!! https://muxiv.com
08/15 12:24, 11F
文章代碼(AID): #1AdJSOby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dJSOb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