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主題:藝能界整人王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i)時間17年前 (2009/09/11 15:02),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還蠻驚訝版友覺得這集不好笑耶 因為我笑翻了尤其是邵昕講他媽那段(雖然很危險~~) 另一段是小S整范范那段 莫名地有畫面 看完大家的討論有些小小感想 我覺得談話性節目讓來賓把故事說完整很重要吧 卲昕的故事雖然有點長 但中間穿插小S的嘲弄還滿好笑的 我覺得邵昕沒有不理主持 只是不理那些插話吧 前陣子覺得主持人或來賓打斷說故事者的故事很反感 尤其康永最近很愛打斷人家故事 問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不過這集氣氛還不錯 是近期讓我笑到岔氣的一集 純粹個人意見 請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1.149

09/11 15:41, , 1F
我覺得蔡康永在外星人比在康熙好笑
09/11 15:41, 1F

09/11 16:53, , 2F
這幾天看外星人發現意外的好笑
09/11 16:53, 2F

09/11 17:07, , 3F
推你一個...邵昕真的很好笑..
09/11 17:07, 3F

09/11 17:32, , 4F
卲昕超好笑+1 ^+++++++++++^
09/11 17:32, 4F

09/11 18:52, , 5F
我覺得不是好不好笑的問題。是因為我覺得我笑了就是
09/11 18:52, 5F

09/11 18:53, , 6F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曾經被他們傷害過的人身上。
09/11 18:53, 6F

09/11 18:53, , 7F
他們自己覺得這可以上節目說嘴也就算了,身為觀眾可以
09/11 18:53, 7F

09/11 18:53, , 8F
拒絕這樣的嘲弄轉述。所以我就不看了。
09/11 18:53, 8F

09/11 20:08, , 9F
我也覺得超好笑耶笑瘋了
09/11 20:08, 9F

09/11 21:19, , 10F
從那集開始 我對那三個開惡劣玩笑的藝人 印象糟透了
09/11 21:19, 10F

09/11 22:20, , 11F
我對曹格的印象下滑了
09/11 22:20, 11F

09/11 22:58, , 12F
這集就是要講整人的阿 他們不講整人不然要講什麼= =
09/11 22:58, 12F

09/11 23:11, , 13F
整人有分等級的吧 難道只有惡劣的整人才叫整人?
09/11 23:11, 13F

09/11 23:38, , 14F
又沒人說溫馨的整人不能講 = =a
09/11 23:38, 14F

09/11 23:39, , 15F
惡意整人的 也都把事後當事人的反應講出來了 我想觀眾不
09/11 23:39, 15F

09/11 23:39, , 16F
會笨到一點自覺都沒有
09/11 23:39, 16F

09/12 01:20, , 17F
別人被整超好笑自己被整舊笑不出來了
09/12 01:20, 17F

09/12 01:23, , 18F
整人整到別人精神有問題不是整人了好不好
09/12 01:23, 18F

09/12 03:52, , 19F
對阿 整人可以好笑 但太超過就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
09/12 03:52, 19F

09/14 00:16, , 20F
有幾個真的太超過了
09/14 00:16, 20F

09/14 14:59, , 21F
很多惡劣的整人已經讓人笑不出來了,還自以為有趣咧
09/14 14:59, 21F

09/18 23:03, , 22F
別太認真了 各位
09/18 23:03, 22F

09/29 22:30, , 23F
聽他們講整人的事真的很生氣!!
09/29 22:30, 23F

09/29 22:33, , 24F
剛好本來就不欣賞這集的這集藝人,現在更討厭
09/29 22:33, 24F

08/15 12:26, , 25F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曾經被 https://muxiv.com
08/15 12:26, 25F
文章代碼(AID): #1AgVO3QG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gVO3Q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