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熙#] 愛演的S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9/15 01: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剛隨手翻一翻我電腦裡康熙的庫存 看到這一集 20050301-陽光男孩的另一面-王力宏 完全都沒印象了,抱著重看一次的心情回味一下 還是好好笑喔XDDD 裡面最經典的依舊是小S劇場,這次演的是歌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GnS2AQcGI
※ 引述《Nappa (Antonio)》之銘言: : 04年就很愛演了 : http://playspirit.myweb.hinet.net/sss.rm (rm檔) : 宋江怒殺閻婆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3.180

09/15 01:51, , 1F
好好笑喔
09/15 01:51, 1F

09/15 03:37, , 2F
台詞超好笑XD
09/15 03:37, 2F

09/15 09:12, , 3F
這集我有印象 再看一遍還是很好笑
09/15 09:12, 3F

09/16 00:02, , 4F
要笑死了....月亮好圓...
09/16 00:02, 4F
文章代碼(AID): #1Ahe6cwr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4
6
10
文章代碼(AID): #1Ahe6cw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