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也感慨下19日的康熙來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卡卡)時間16年前 (2009/10/20 03:49), 編輯推噓21(21012)
留言3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看康熙的時間不算長 只有幾個月 目前為止讓我印象深刻的 大概只有黃小柔&高捷 還有就是今天的張克帆&歡歡 而這種戲碼 在現實生活上也時常在上演著 自以為高攀了對方 或者是 自以為的是在替對方想為了對方好 就這樣放手錯失了愛情 如同康永說的 要是沒有做康熙這節目 那歡歡可能永遠也不知道這真相 也難怪康永中間那段會那麼的生氣的說話 畢竟這段事情對他們兩位當事人來說 意義非常重要 尤其在唱那首歌時 差點感動到流淚 光聽歌詞就足以感受當時的情感 歡歡說的那句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講呢? 跟 我會氣死 算是把他內心的感情流露出來吧 但結局 就像張克帆歌詞中說的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造化弄人~~~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遺憾 ===== 這裡是我找到的張克帆唱的兩個世界 土豆網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JUBl-H_SKE/ 這首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拿出一杯叫做回憶的咖啡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用心去去回憶箇中滋味 康熙版的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7838072 雖然前面有點小鬧場 但是歡歡就在一旁 就像是給這首歌注入靈魂一般 整個層次變的不同 歡歡聽歌時投入的神迷 真的也能感受到他當時的情感 尤其唱完時的混亂中 歡歡有說了一句 "可以再聽一遍嗎" (聽好多次 不小心聽到的 在3:40時) 可見他有多感動 張克帆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ofanchang/2910970 (記得把背景音樂關掉 在點兩個世界的音樂 不要跟我一樣認錯歌 0TL) 很乾淨很好聽 但是聽過康熙版的就感覺少了點什麼 或者說 沒辦法在我腦中出現歌詞中故事的畫面的感覺 以上是個人主觀 聽聽就好 最後 很晚了 開個燈吧 張克帆-兩個世界3合1 h ttp://www.badongo.com/file/179097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3.70

10/20 03:56, , 1F
感覺歡歡真的很激動也很感動.. 謝謝原PO,我點燈了 :)
10/20 03:56, 1F

10/20 04:18, , 2F
我覺得張克帆很可惜,他真的有實力,可是一轉眼時間就過去
10/20 04:18, 2F

10/20 04:18, , 3F
,明星這條路要紅真得很需要運氣~感覺他錯過好多唷
10/20 04:18, 3F

10/20 07:56, , 4F
他的聲音 撇除技術不講 音色根本渾然天成 是個深情帥哥的歌
10/20 07:56, 4F

10/20 07:56, , 5F
10/20 07:56, 5F

10/20 09:01, , 6F
謝謝原PO,已開燈
10/20 09:01, 6F

10/20 09:04, , 7F
他的"用盡一生的愛"很好聽! 昨天看完真的有種很感動的心情
10/20 09:04, 7F

10/20 09:04, , 8F
也覺得根本就可以是電影情節了(ex騎機車跟隨的那段~) :)
10/20 09:04, 8F

10/20 10:46, , 9F
其實我覺得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使再續前緣,可能反而會
10/20 10:46, 9F

10/20 10:46, , 10F
覺得已經不是當時的感覺了,還是記憶中的是最好
10/20 10:46, 10F

10/20 11:10, , 11F
張克帆的歌聲真的讓人感動
10/20 11:10, 11F

10/20 13:26, , 12F
為什麼他沒紅起來啊 為何錯過......
10/20 13:26, 12F

10/20 13:47, , 13F
當兵....退伍有發一張寂寞轟炸...好聽...但是不知道為什
10/20 13:47, 13F

10/20 13:47, , 14F
麼沒紅...
10/20 13:47, 14F

10/20 14:34, , 15F
順便推一下原po說的小柔&高捷那段~剛看了那集,覺得很真
10/20 14:34, 15F

10/20 14:35, , 16F
誠~~趙哥對小S也是...覺得很真心!很康熙~
10/20 14:35, 16F

10/20 14:48, , 17F
他那時候流行偶像吧 要很帥才行
10/20 14:48, 17F

10/20 15:27, , 18F
那個時候當兵完回來的都很難紅起來
10/20 15:27, 18F

10/20 15:28, , 19F
很容易就退燒 小虎隊也是....當兵回來要紅蠻難的
10/20 15:28, 19F

10/20 15:45, , 20F
真的有""可以再聽一遍嗎"耶~
10/20 15:45, 20F

10/20 19:50, , 21F
黃小柔跟高捷?? 他們怎麼了? 是哪一集?
10/20 19:50, 21F

10/20 20:08, , 22F
黃小柔的偶像是高捷
10/20 20:08, 22F

10/20 21:32, , 23F
說真的 真情流露的歌聲真讓人感動 尤其是我也有類似經歷
10/20 21:32, 23F

10/20 21:32, , 24F
他出唱片 我一定買的阿 肯定是K歌榜的
10/20 21:32, 24F

10/20 21:51, , 25F
推 有開燈
10/20 21:51, 25F

10/20 23:03, , 26F
有開燈 謝謝原PO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也很喜歡張克帆的聲音
10/20 23:03, 26F

10/21 00:09, , 27F
真的有可以再聽一遍耶 +1
10/21 00:09, 27F

10/21 00:09, , 28F
而且真的覺得在節目唱的好真誠 破音也是因為緊張吧
10/21 00:09, 28F

10/21 01:51, , 29F
這首歌沒有發行一下太可惜了!
10/21 01:51, 29F

10/21 01:52, , 30F
期待他的下一張專輯
10/21 01:52, 30F

10/22 05:48, , 31F
我覺得小S是在幫緩場耶
10/22 05:48, 31F

10/28 14:16, , 32F
推!!
10/28 14:16, 32F

08/15 12:34, , 33F
順便推一下原po說的小 https://noxiv.com
08/15 12:34, 33F
文章代碼(AID): #1AtCB4hv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tCB4hv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