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rdhsz tokyork lovejason820警告ciccio水桶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小剛? 兩津?)時間17年前 (2009/04/22 17:19),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9xT7OPz (ComeHere) [ptt.cc] [LIVE] 蔡依林變成花蝴蝶秘招 的推文

04/21 22:15,
我媽:J蝦啦!!!!!!!(台) 囧
04/21 22:15
這個就不警告了 不過感覺是游走板規邊緣 有J有蝦的 但下次從嚴

04/22 12:19,
炸蝦上康熙很難看 真是苦了康熙二人 10點沒節目看只好打OLG
04/22 12:19

04/22 12:19,
她在本身領域抄襲根差勁在這裡不方便討論 不過上康熙效果
04/22 12:19

04/22 12:20,
很差總可以講吧 昨晚整個節目企劃的不知所謂 (茶)
04/22 12:20

04/22 13:19,
其實看到炸蝦 會想到DREAM GIRL BEYONCE演的角色
04/22 13:19

04/22 13:20,
為什麼紅? 因為被包裝 BEYONCE角色唱DISCO跟炸蝦電音有異曲
04/22 13:20

04/22 13:20,
同工之妙 不過BEYONCE本人的實力當然是大勝拉 單純講那角色
04/22 13:20
#19qqYFn5 已經警告過一次了 由腸換蝦還是水桶一週 (板規二) 2009.04.22~2009.04.29

04/22 12:54,
炸蝦真的是 你要上節目就要表現 講話愛講不講的
04/22 12:54

04/22 12:55,
可不可以不要在發她了 難看死了 我看一半就放棄了
04/22 12:55
警告一次(板規二)

04/22 11:49,
回腸粉 好好好jo1in排場大 看多有氣勢http://0rz.tw/oa0dK
04/22 11:49

04/22 11:49,
像放了一個非凡間天后級的響屁
04/22 11:49
警告一次(板規二)

04/22 12:04,
有人就是犯賤~別人護航不行~自己批可以~是啥標準阿
04/22 12:04

04/22 12:05,
有些看菜10就開幹的~去八掛版找ID~就知道對jolin有意
04/22 12:05

04/22 12:05,
見~還在那邊裝~真是噁心
04/22 12:05

04/22 12:06,
樓上的廢物~腸來腸去的~自己是多厲害阿~
04/22 12:06

04/22 12:11,
每次只有蔡10~就會吵架~這不是習以為常?有人就是愛酸
04/22 12:11

04/22 12:12,
既然有人酸~要開戰也是無可避免~~
04/22 12:12

04/22 12:15,
這不是犯賤是啥?護航的有罵人嘛?倒是酸的罵別人
04/22 12:15

04/22 12:15,
腸阿.炸蝦的~
04/22 12:15
這位板主請冷靜 以後看到有違規的請mail給板主 板主會處理 動氣在推文吵架就只能板規處理了 警告一次(板規二) 炸蝦的由來剛剛去別的板查到了(感謝jackeyman的幫忙) 連圖都有了 的確是不尊重藝人的行為 所以予以警告和水桶 -- ▃▄▆▇▇▆▃ ▂▁▂▃▃▄ ▂▂▃▆▅ █▆▃▃▏ ▁▃▁█▍ ▎▁ˍ by cat91847 ˙▎ ˙ ▌ █ˍ我▂█▎▂▁▃▄ █▃▄█▁▄▄ ▁▃▄ ▂▁▃▄ ▄▃ ▃▂▅ ▄▃▂▁▂█▋▄▃ˍ▂▃▉█▁▂▂▁ \\ \\ ▄▂▁█的▂█▌胖 ▁▂▃▉█人 █▂▃█ ▃▂▁ ╰└╯ ˍ▂▄▆ ◥▉ ▅▃▄ █ █▃主█▎▁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0.219 ※ 編輯: Acold 來自: 114.42.210.219 (04/22 17:26)

04/22 17:44, , 1F
推推!
04/22 17:44, 1F

04/22 18:32, , 2F
版主這次火速處理真是令人激賞!
04/22 18:32, 2F

04/22 18:35, , 3F
可是我覺得C版友的推文不是台語的『這是誰』的意思嗎?
04/22 18:35, 3F

04/22 19:07, , 4F
版主我愛你>//////<
04/22 19:07, 4F

04/22 20:11, , 5F
J係蝦啦 XDD
04/22 20:11, 5F

04/22 20:19, , 6F
糾正:正確發音是「J喜下啦!」 大家一起學台語^.<
04/22 20:19, 6F

04/22 20:33, , 7F
也有發音「J喜祥~~?」 大家一起學台語^.<
04/22 20:33, 7F

04/22 20:57, , 8F
應該是"J喜像"吧...........
04/22 20:57, 8F

04/22 21:58, , 9F
都有喔 還有「J喜夾」 只是不同腔調而已
04/22 21:58, 9F

04/22 22:58, , 10F
不懂? 炸蝦@@???
04/22 22:58, 10F

04/23 00:13, , 11F
去google搜尋圖片"炸蝦"就知道了
04/23 00:13, 11F

04/23 00:13, , 12F
當然宵夜時間不推薦啦 囧
04/23 00:13, 12F
文章代碼(AID): #19xk4NM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k4NM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