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陳漢典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0(38推 8噓 69→)留言1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s1441 (wildfire)時間17年前 (2009/08/19 0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蔡康永跟小S會cue陳漢典的時候,. 最常見的就是丟沒梗的話題叫他演,. 尤其是蔡康永,總是會問無聊的問題,. 交給陳漢典亂演,然後以小S發飆收場,. 十次有十次是這樣,. 以前Selina代班cue陳漢典會比較好看,. 一來他比較敢發揮,也不會只是發飆梗收尾,. 同樣情況我們把名字換另一個好了,.
(還有596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6→)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tbelly (woody)時間17年前 (2009/08/19 0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陳漢典是不是消失啦? 怎麼都沒看到他?. 不過我不是想念他啦!!. 而是突然覺得康熙變好看了~~~. 每次他的無聊橋段都耗去一大段時間. 我看康熙最喜歡的還是康永熙娣他們流暢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 跟來賓之間的互動一氣呵成 超好笑. 之前陳漢典在 這種感覺都會被打斷 康熙也漸漸變難看. 以前還蠻喜
(還有9個字)

推噓5(8推 3噓 17→)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chen (飛鳥)時間17年前 (2008/11/11 08: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看最近漢典的表現還蠻失望的. 除了模仿的老梗看的蠻膩的之外. 新模仿的角色JOKER真得很無言...感覺沒用心. 而且口條還是那麼差,每次看他回應的正正經經畏畏縮縮的. 就很想罵他在怕什麼....既然在舞台上就應該放開來表現. 在加上前一陣子拋棄女友或這在全民最大黨疑似吃巧克力豆腐. 感覺形象

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seeta (喜歡討厭是沒有理由的)時間17年前 (2008/11/11 0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 我有一段時間沒看康熙來了. 對於陳漢典這個人有一點疑問. 他是怎麼出現在康熙來了的?. 感覺他不是很有梗 也不太會說話. 算是個節目專門被消遣的對象. 看他這樣被打被罵 雖然覺得他很可憐 但看久了有點膩. 很好奇他到底怎麼出現的??. 麻煩解答.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