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陳漢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wildfire)時間17年前 (2009/08/19 09:39), 編輯推噓30(38869)
留言115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Potbelly (woody)》之銘言: : 最近陳漢典是不是消失啦? 怎麼都沒看到他? : 不過我不是想念他啦!! : 而是突然覺得康熙變好看了~~~ : 每次他的無聊橋段都耗去一大段時間 : 我看康熙最喜歡的還是康永熙娣他們流暢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 : 跟來賓之間的互動一氣呵成 超好笑 : 之前陳漢典在 這種感覺都會被打斷 康熙也漸漸變難看 : 以前還蠻喜歡陳漢典 後來真的因為他加入康熙鬧場而漸漸好感消失 : 所以說 可以就一直維持漢典消失的狀態嗎? : 有需要再發他來就好啦 真的很煩耶他 蔡康永跟小S會cue陳漢典的時候, 最常見的就是丟沒梗的話題叫他演, 尤其是蔡康永,總是會問無聊的問題, 交給陳漢典亂演,然後以小S發飆收場, 十次有十次是這樣, 以前Selina代班cue陳漢典會比較好看, 一來他比較敢發揮,也不會只是發飆梗收尾, 同樣情況我們把名字換另一個好了, 換趙哥,一樣沒什麼新火花, 鐵漢柔情梗,激怒趙哥罵髒話, 就這樣而已,沒新的, 換汪建民,同志梗,娘娘腔梗, 前幾天好一些了,終於沒弄什麼同志梗,結果呢? 湊對,為什麼會湊對呢? 緋聞加上前幾集湊Gino跟Ivy, 根本沒花心思,同一套換個人繼續用, 同志梗越用越開心,什麼人來都會弄一下, 只要對上通告藝人,一律是先損再說, 對王彩樺虧台味,年紀大,老派,穿著, 對黃國倫差不多招式,但黃國倫很會扯,所以新的火花不少, 因為小S跟蔡康永可以靠反應一來一往出招, 卸妝單元就算明明很漂亮小S也是一副看到鬼, 一眼就知道不正的妹因為主持人不熟反而沒什麼批評, 陳漢典口條很不好不是新聞, 主持相處這麼久至少知道他有幾招可以輪著用, 得過獎的主持人控場能力似乎沒發揮出來, 拉主KEY的蔡康永盡是問一些鳥問題, 還不用陳漢典表演,光是蔡康永一問我就知道要冷場了, 一定又要小S出來救, 這種場合幾次之後主持人就要有警覺, 同樣是中天你再看看陶子, 幾個大學生才藝有限,還是可以讓陶子硬擠出東西, 而且還是每天,好幾個人不斷重複, 陶子講話是沒有小S好笑, 但是她腦袋有在串整個場要怎麼進行才會有趣, 而不是只靠著反應耍嘴皮的效果,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耍嘴皮是很好笑沒錯, 總之陳漢典變不好笑我覺得主持人責任比較大, 現在連當來賓的趙哥汪建民我也覺得不好笑了, 明明有主題可以做卻總是出現同樣的效果, 大家會認為是誰沒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46

08/19 09:42, , 1F
我覺得有人會放大決= = 先推補血
08/19 09:42, 1F

08/19 09:43, , 2F
小S婚後就完全靠耍嘴皮在主持,懷念她以前很愛演那時候
08/19 09:43, 2F

08/19 09:44, , 3F
北藝大那集要是以前小S一定演不停,結果丟給漢典超沒梗
08/19 09:44, 3F

08/19 09:45, , 4F
...我不覺得大學生了沒比較好看 而且他們有那麼多人
08/19 09:45, 4F

08/19 09:46, , 5F
1場1人1梗就一堆了...
08/19 09:46, 5F

08/19 09:47, , 6F
我覺得是節目做爛的關係耶 雖然還是很好笑啦
08/19 09:47, 6F

08/19 09:48, , 7F
一個禮拜要播五天 很多梗一直重複
08/19 09:48, 7F

08/19 09:51, , 8F
康熙剛開始我每天都鎖定耶,每集都超好笑Q__Q
08/19 09:51, 8F

08/19 09:53, , 9F
梗的重複率太高了 主題鬼打牆化 主持人也樂得輕鬆用那
08/19 09:53, 9F

08/19 09:54, , 10F
幾招來處理 感覺從製作到幕前都要一起衝 效果會更好
08/19 09:54, 10F

08/19 09:56, , 11F
我還是愛看阿~愛看的不得了!!!
08/19 09:56, 11F

08/19 09:59, , 12F
這個版我很少噓的單這篇我看了卻忍不住要噓的 他自己
08/19 09:59, 12F

08/19 10:00, , 13F
不長進還怪主持人?有段時間他還有進步稍微會接話了的
08/19 10:00, 13F

08/19 10:02, , 14F
反而最近大退步一副我就是扶不上牆的耍賴樣子 王偉忠
08/19 10:02, 14F

08/19 10:03, , 15F
也是看出來新生代裡後繼無人了才想到要開明星培養學校
08/19 10:03, 15F

08/19 10:05, , 16F
其實大學生了沒 我只比較喜歡聽陶子講話而已...康熙也是
08/19 10:05, 16F

08/19 10:06, , 17F
比較喜歡聽主持人講話 就算蔡康永的問題很...
08/19 10:06, 17F

08/19 10:07, , 18F
但是 相對於其他節目總愛衝很戲劇化的話題 我寧願看簡單卻
08/19 10:07, 18F

08/19 10:07, , 19F
有一點無聊的問題 因為那比較接近我們生活裡的樣子
08/19 10:07, 19F

08/19 10:09, , 20F
原po已經得到康熙免疫症了 可以不用看了 反正節目這麼
08/19 10:09, 20F

08/19 10:10, , 21F
多 不差康熙一個
08/19 10:10, 21F

08/19 10:18, , 22F
中肯推 護航ID不意外
08/19 10:18, 22F

08/19 10:31, , 23F
陳漢典都沒新梗 話也接的爛 怪誰
08/19 10:31, 23F

08/19 10:32, , 24F
講的太過偏激 終於沒弄同志梗>換了梗又是老梗 前面批表
08/19 10:32, 24F

08/19 10:32, , 25F
演方式一成不變 真的有變的地方就自動忽略
08/19 10:32, 25F

08/19 10:33, , 26F
不過蠻想推桃子的
08/19 10:33, 26F

08/19 10:50, , 27F
怎麼辦XD我覺得滿中肯的XD
08/19 10:50, 27F

08/19 10:51, , 28F
大學版的黑棒 連看都不想看
08/19 10:51, 28F

08/19 10:51, , 29F
但陳漢典還是最大的爛尾啦~主持人跟你所述的那些來
08/19 10:51, 29F

08/19 10:51, , 30F
賓的互動會制式化我想是太頻繁的緣故,而不是像陳漢ꠠ
08/19 10:51, 30F

08/19 10:52, , 31F
典的沒料~
08/19 10:52, 31F

08/19 10:58, , 32F
有點同意你陳漢典那段 感覺好像某人要求主持人每集都要問陳
08/19 10:58, 32F

08/19 10:59, , 33F
漢典一些問題 問題真的是硬湊的
08/19 10:59, 33F

08/19 11:02, , 34F
硬湊也是因為陳漢典很多餘 他要是真的有意義的話何必硬湊
08/19 11:02, 34F

08/19 11:19, , 35F
是呀 節目流程完全不需要突然轉頭去問陳漢典問題 偏偏每集
08/19 11:19, 35F

08/19 11:19, , 36F
都這樣 不是主持人太佛 就是製作人要求
08/19 11:19, 36F

08/19 11:28, , 37F
助理主持 幹擾節目流程太多 ﹐最多像國光幫那樣就OK了
08/19 11:28, 37F

08/19 11:48, , 38F
你是來這版反串的?
08/19 11:48, 38F

08/19 11:54, , 39F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康熙滿好笑滿好看的
08/19 11:54, 39F
還有 37 則推文
08/19 19:47, , 77F
推樓上 自從她生小孩後 感覺主持都很漫不經心
08/19 19:47, 77F

08/19 19:48, , 78F
同志梗好用阿 郭鑫就是這樣紅起來的呀
08/19 19:48, 78F

08/19 19:49, , 79F
曹格當初也是因為同志喜歡紅的 金曲獎說錯話 你看看現在..
08/19 19:49, 79F

08/19 19:49, , 80F
你好無聊 不爽不要看~~~(放大決~)
08/19 19:49, 80F

08/19 19:49, , 81F
他就助理主持嘛...
08/19 19:49, 81F

08/19 20:01, , 82F
不爽不要看阿 講一堆還不是看得很爽
08/19 20:01, 82F

08/19 20:11, , 83F
陳述事實而已沒有什麼爽不爽的,看電視不需要那麼多愛
08/19 20:11, 83F

08/19 21:08, , 84F
我也喜歡小S 但她婚後真的都靠耍嘴皮在主持
08/19 21:08, 84F

08/19 21:11, , 85F
元PO 陳漢典是他自己 和主持人其實無關
08/19 21:11, 85F

08/19 21:55, , 86F
來了來了大絕來了
08/19 21:55, 86F

08/19 22:29, , 87F
來了來了大絕來了
08/19 22:29, 87F

08/19 22:30, , 88F
什麼大絕阿? 不痛不癢阿
08/19 22:30, 88F

08/19 22:44, , 89F
看電視不是為了放鬆心情嗎? 好嚴肅阿
08/19 22:44, 89F

08/19 23:40, , 90F
補血補血~
08/19 23:40, 90F

08/20 00:58, , 91F
已經是很好看的綜藝節目了吧...要做到怎樣呢?
08/20 00:58, 91F

08/20 00:59, , 92F
看到大學牲了沒事馬上轉台
08/20 00:59, 92F

08/20 01:44, , 93F
其實很多對陳漢典的批評同樣用在小S上也很順....
08/20 01:44, 93F

08/20 01:45, , 94F
只不過這裡不是陳漢典版~
08/20 01:45, 94F

08/20 01:46, , 95F
妙語如珠v.s嘴賤,很多時候只是主觀喜好,所以也不用幹
08/20 01:46, 95F

08/20 01:47, , 96F
自己不喜歡的人太大,基本上你喜歡的人也有人在幹
08/20 01:47, 96F

08/20 08:52, , 97F
那些噓文的都不知道在噓什麼,這篇明明就言之有物
08/20 08:52, 97F

08/20 10:13, , 98F
看的蠻仔細的
08/20 10:13, 98F

08/20 15:06, , 99F
不管怎樣老梗我還是照笑耶
08/20 15:06, 99F
hicatherine:轉錄至看板 HanDian 08/20 15:28

08/20 15:29, , 100F
相關討論借轉漢典板 謝謝
08/20 15:29, 100F

08/20 22:34, , 101F
這是風格 你評老吳 菲哥一定也差不多 陶子星光梗還不
08/20 22:34, 101F

08/20 22:34, , 102F
虧小胖 湊星光幫成對
08/20 22:34, 102F

08/20 23:50, , 103F
這是陳述事實,有人說陳漢典在康熙玩不出新把戲,但我認為
08/20 23:50, 103F

08/20 23:50, , 104F
照蔡康永和小S這個隨性的態度下去,任何人都玩不出新把戲
08/20 23:50, 104F

08/21 03:09, , 105F
很中肯
08/21 03:09, 105F

08/21 05:23, , 106F
結論 : 放陳漢典到外邊去發光發熱吧
08/21 05:23, 106F

08/21 15:04, , 107F
對阿 靠自己本事吧
08/21 15:04, 107F

08/22 11:24, , 108F
來賓這麼多,時間總不能都給陳去表演吧? 但他偏偏在場
08/22 11:24, 108F

08/22 11:25, , 109F
主持人也只好撥點畫面給他,他又沒能善用 怪誰?
08/22 11:25, 109F

08/23 17:17, , 110F
補血
08/23 17:17, 110F

08/26 16:48, , 111F
綜藝節目都那樣啊.就像吳宗憲主持的.還不是每次都很類似
08/26 16:48, 111F

08/26 16:48, , 112F
綜藝節目本來就是搞笑啊.很難有什麼深度吧?
08/26 16:48, 112F

08/26 16:49, , 113F
不過我覺得其實陳漢典如果再多些造型不要一直很重複
08/26 16:49, 113F

08/26 16:49, , 114F
也許就會好一點吧...
08/26 16:49, 114F

09/10 22:02, , 115F
大學生才空虛無聊沒梗
09/10 22:02, 115F
文章代碼(AID): #1AYrVA4s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3
3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30
115
23
39
5
28
11
21
文章代碼(AID): #1AYrVA4s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