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
[閒聊] 今天去了一趟珍蜜便當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今天去了一趟珍蜜便當
推噓
20
(20推
0噓 6→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ick210516
(itsnickﳿ︠N N)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13 22: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珍蜜.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電話:02-25773463. 有創意 夠噱頭 忍不住google了一下. --.
︻│
╱
 ̄
 ̄
╲
╱
 ̄
 ̄
 ̄
╲╴
【男性】
.
價│
╱
╳
.
值│ ̄ ̄ ̄ ̄ ̄
╲
╴
╴
╴
╱
╲
╴
╴
╴
╴
╴
【女性】
.
︼└──────────────────────
.
00
10
#2
Re: [閒聊] 今天去了一趟珍蜜便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glider
(還是很想游泳)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13 22: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聽你這樣講我也好想吃吃看. 有沒有詳細地址啊?. 這個便當界的勞斯萊斯一個120元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0.244.157.2.
#1
[閒聊] 今天去了一趟珍蜜便當
推噓
6
(7推
1噓 12→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reetwalker
(Michael)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13 21: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超誇張...餐廳現場雖人不多. 但好像訂單多到誇張. 我去現場買外帶說要等半個小時. 有人打電話外送(?)要等40分鐘以上. 老闆娘電話接完後 按個鍵接著又是一通. 不曉得是本來就這麼熱賣. 還是康熙間接幫忙廣告造成的. 下週上班日看會不會比較容易買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