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天去了一趟珍蜜便當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還是很想游泳)時間17年前 (2008/12/13 22:0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treetwalker (Michael)》之銘言: : 超誇張...餐廳現場雖人不多 : 但好像訂單多到誇張 : 我去現場買外帶說要等半個小時 : 有人打電話外送(?)要等40分鐘以上 : 老闆娘電話接完後 按個鍵接著又是一通 : 不曉得是本來就這麼熱賣 : 還是康熙間接幫忙廣告造成的 : 下週上班日看會不會比較容易買一點.... 聽你這樣講我也好想吃吃看 有沒有詳細地址啊? 這個便當界的勞斯萊斯一個120元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7.2

12/14 00:35, , 1F
可是節目上看起來感覺雖然有別於普通平價便當 但是
12/14 00:35, 1F

12/14 00:36, , 2F
不覺得有到"便當界勞斯萊斯"的程度.....
12/14 00:36, 2F

12/14 08:01, , 3F
我覺得電視上看起來就是一般便當的樣子啊
12/14 08:01, 3F

12/14 23:44, , 4F
沒圖沒真相~~
12/14 23:44, 4F
文章代碼(AID): #19Gy7xzr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Gy7xz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