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康#] 康永有一次唱了一段京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rystal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8/12/29 23:52), 編輯資訊
0
0
6
內容預覽:
找了幾段康永哥唱京劇的片段給大家分享. 四郎探母﹕. http://you.video.sina.com.cn/b/2404413-1489920177.html. 引子那句-在魯豫有約. http://v.ifeng.com/e/200808/2a5cab9e-13cc-4ea5-9b1d-e65
(還有464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yramid125 ( 滑 翔 翼)時間17年前 (2008/12/28 2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久好久以前. 康永難得唱了 好像是 "蘇三起解". 還是我身騎白馬 我忘了. 他不是只有一句 是一整段的. 有人記得是哪集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3.20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