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康#] 康永有一次唱了一段京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8/12/29 23:5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找了幾段康永哥唱京劇的片段給大家分享 四郎探母﹕ http://you.video.sina.com.cn/b/2404413-1489920177.html 引子那句-在魯豫有約 http://v.ifeng.com/e/200808/2a5cab9e-13cc-4ea5-9b1d-e651549d298c.shtml 康熙裡陳鬆勇那集 大概13分鐘多開始這段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oosgYCKSoQ/ 郊道﹕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x_kwutB1k/ 安徽衛視──反串梅蘭芳梅派的貴妃醉酒﹕ (這是當時在錄影現場用DC拍的﹐有點抖﹐一時找不到在線電視播放版。 P.S,旁邊演高力士的是許傑輝、演唐明皇的是邰智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7TX1WayvVc 康熙來了──040322 張琍敏 蘇三起解 http://hd.tudou.com/program/10924/ --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發現衰弱的我 拖著我的小椅子 想要躲回後台但後台已經拆掉了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把作廢的戲票揉一揉 丟在地上轉身離去? 還是你會看著我的眼睛 說你雖然知道了 但還是像劇院開幕的那晚一樣 一樣愛我? ──蔡康永《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71.16.54

12/30 00:04, , 1F
是陳"松"勇喔~
12/30 00:04, 1F

12/30 00:35, , 2F
挖 不看字幕 完全聽不懂在唱啥 歌仔戲我還聽的懂 :P
12/30 00:35, 2F

12/30 00:41, , 3F
咦﹖簡繁又出問題﹖簡繁的 鬆 不是同一個字嘛﹖
12/30 00:41, 3F

12/30 00:42, , 4F
當然不是 「松」樹跟「鬆」緊 就不一樣
12/30 00:42, 4F

12/30 00:45, , 5F
SORYY 我用的FTERM是自動繁簡轉換的 而且簡體裡兩個是
12/30 00:45, 5F

12/30 00:46, , 6F
一樣的字 難道自動轉換成筆畫多的那個鬆了﹖
12/30 00:46, 6F

12/30 05:18, , 7F
夏禕是什麼來頭呀 會唱京劇
12/30 05:18, 7F

12/30 07:30, , 8F
天呀 康永 好呀~~ 好呀~~~
12/30 07:30, 8F

12/30 07:37, , 9F
對了 好像還有一次是女來賓有來,康永有唱一小段
12/30 07:37, 9F

12/30 07:37, , 10F
蘇三起解的樣子 ..真的是老生樣XDD
12/30 07:37, 10F
※ 編輯: zerocrystal 來自: 116.226.196.188 (12/30 18:25)

12/30 18:26, , 11F
已經補了張琍敏上康熙唱蘇三起解這段~~
12/30 18:26, 11F

12/31 11:22, , 12F
鬆了
12/31 11:22, 12F
文章代碼(AID): #19MF8rZ0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MF8rZ0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