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20090211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沒有大頭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rra (Mylovelyhula*^^*)時間17年前 (2009/02/15 1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黃國倫老師是一個認真的音樂人. 他寫樂評的方式及內容都很用心及細心. 這種態度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不過畢竟在綜藝圈及音樂圈是不太一樣的. 所以希望黃老師能夠加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9.65.

推噓13(13推 0噓 9→)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hot (什麼也信什麼也不信)時間17年前 (2009/02/13 2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黃國倫寫的樂評. 哪裡有得看嗎. 頗好奇他為什麼被罵. 也想順便看看他怎麼評周杰倫王力宏他們.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139.

推噓10(10推 0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br (王翔我愛你)時間17年前 (2009/02/11 22:38),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20090211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沒有大頭症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227274. 20090211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沒有大頭症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227879. 20
(還有2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