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90211 康熙來了 我們真的沒有大頭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ylovelyhula*^^*)時間17年前 (2009/02/15 11: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覺得黃國倫老師是一個認真的音樂人 他寫樂評的方式及內容都很用心及細心 這種態度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不過畢竟在綜藝圈及音樂圈是不太一樣的 所以希望黃老師能夠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9.65

02/15 16:34, , 1F
看到最後一句覺得你是袁唯仁
02/15 16:34, 1F

02/16 00:15, , 2F
呵呵~因為加油那一句...語氣有像到
02/16 00:15, 2F
文章代碼(AID): #19buekG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buekG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