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今天康熙佈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rystal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2/17 12:4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隻極不喜歡之前康熙的布景棚的. 非常的。。沒有個性. 好像任何節目都可以借用。. 所以換新景自然是高興的。. 可是我向來對康熙的制作團隊很苛刻﹐. 所以還是要對新棚提出一些意見。. 第一﹐主持人位置同攝影機的機位的角度 怪怪的. 導致主持人會以非常側的側臉 角度入境. 來賓表演區和主持人區 也因此
(還有55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921 (嗡財財里里唆哈)時間17年前 (2009/02/17 02: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把康熙新片頭錄下來了. 大家可以慢慢觀賞 :).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57237818aceaa46/. --. ◢◣◢ ψwillmango ▄▄▄◢◣▉█ ンド //\\
(還有73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lix (該省一點了)時間17年前 (2009/02/17 0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康熙佈景變了. 請問是今天才變了嗎??. 還是前幾天就換了. 讓人有耳目一新感覺很不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24.49.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