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問題] 今天康熙佈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隻極不喜歡之前康熙的布景棚的. 非常的。。沒有個性. 好像任何節目都可以借用。. 所以換新景自然是高興的。. 可是我向來對康熙的制作團隊很苛刻﹐. 所以還是要對新棚提出一些意見。. 第一﹐主持人位置同攝影機的機位的角度 怪怪的. 導致主持人會以非常側的側臉 角度入境. 來賓表演區和主持人區 也因此
(還有55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把康熙新片頭錄下來了. 大家可以慢慢觀賞 :).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557237818aceaa46/. --. ◤ ◥ 雨 ◤ ◥ ア ◢◣◢ ◣◢◥神 ψwillmango ▄▄▄▄▄◢◣◥▉█◢ 宮◤ ◤ ◥ ◥ンド ▂◢◤//\\◥◥▂田 ▄▄▄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