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今天康熙佈景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2/17 12:4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隻極不喜歡之前康熙的布景棚的 非常的。。沒有個性 好像任何節目都可以借用。 所以換新景自然是高興的。 可是我向來對康熙的制作團隊很苛刻﹐ 所以還是要對新棚提出一些意見。 第一﹐主持人位置同攝影機的機位的角度 怪怪的 導致主持人會以非常側的側臉 角度入境 來賓表演區和主持人區 也因此很難一起帶到。。 感覺~~~離很遠(變魔術時﹐康熙兩個就很懶得走出來去來賓表演區) 昨天這集﹐感覺主持人的特寫鏡頭比以前少很多。 第二﹐布景的地板舖得很怪 兩種不同顏色的地板舖成一個倒三角 來賓區域反而變成一個空白的三角地帶 感覺來賓區域會很窄。 顏色搭配更不用說~~ 第三﹐新棚景走得是普普風﹐ 可是似乎是完全的復制品集合﹐ 那幾幅肖像畫如果變成康和熙的頭像會更好。 第四﹐開場音樂略嫌單薄 氣勢上有些不足 不如片頭那句“康熙來了”令人印象深刻 阿咪 加油 好嗎﹖ 第五﹐康熙的大目門 沖突感很強 其實我蠻喜歡的 但是門楣上的跑馬燈太小 反而顯得 比例怪怪的 倒不如做成對聯式寬一點的左右跑馬燈。 -- http://pic70.picturetrail.com/VOL1856/9745875/17670007/351671655.jpg
http://pic70.picturetrail.com/VOL1856/9745875/17670007/351672227.jpg
試問 :誰能一再讓國標舞後 小S徐熙娣 ,狼狽的摔倒在地上 ????? 呃 .....嗯 ......好像是我耶......... 這個 ........人的一生嘛,總得會一兩件除了你之外, 別人都做不來的事吧 .........共勉之 !!! 蔡康永《誰能一再把舞後小S摔在地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6.192.36

02/17 12:53, , 1F
我也覺得1滿怪,雖然後來看習慣了。
02/17 12:53, 1F

02/17 14:46, , 2F
不喜歡那幾片木門 感覺好暗好髒...
02/17 14:46, 2F
※ 編輯: zerocrystal 來自: 116.226.192.36 (02/17 15:48)

02/17 16:00, , 3F
我不太習慣新的開場樂,且覺得攝影棚有點空礦...
02/17 16:00, 3F

02/17 16:01, , 4F
昨天第一集發現康永的臉怎麼變的有點黑 @@ (曬黑了嗎)
02/17 16:01, 4F

02/17 18:37, , 5F
過年去了非洲自然曬黑了 不過反而顯得牙白了 哈哈~~
02/17 18:37, 5F

02/17 18:37, , 6F
可是隻有我一個人聽聲音覺得他感冒了嗎﹖
02/17 18:37, 6F
文章代碼(AID): #19ca4ST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ca4ST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