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一直插話!!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1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ivy (mi)時間17年前 (2009/05/04 1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說的不是這一集. 因為這一集沒看XD. 我看的事痞子英雄來宣傳的那一集. 通常是S當胡鬧的人(非戰之意,事說他會逗來賓,很有趣). 但是那一集康永連自己都沒自制,一直問仔仔大S的事. 後來我看到這類問題就快轉了= =. 比較想提出建議的地方是,當時有位真正的警察在講話時(現場有三位真警察). 他
(還有3個字)

推噓0(4推 4噓 13→)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ppenjr (看的好痛苦哦 )時間17年前 (2009/05/04 0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一集我也是看到超氣. 徐薇老師每講幾句. 就被主持人插話. 而且是一直插 一直插 插不停的. 氣到我轉台. 但是又想知道徐薇老師故事的結局. 又很不爭氣的轉回去. 沒想到 還是一直被打斷. 好好的一個故事 整個feel都毀了. 康西真的越來越難看了. 可惜了蔡康永 被小s帶壞了. --. 發信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hty (change)時間17年前 (2009/05/03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因為主持人插話這個問題特別來康熙看看的. 原來這一集跟我有同感的人這麼多. 因為我轉台時剛好看到這一段. 剛好徐薇老師講到這一段一百萬的事 我也很想知道. 都已經快要講到重點了. 結果小S還要插話 還好幾次. 最後還竟然直接進廣告 不了了之. 下一段就換楊千霈講了 =.=. 當然小 S 的幽默
(還有242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23→)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eooo (cleooo)時間17年前 (2009/05/02 0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才看安博大的重播,. 幾乎每一段開頭都是徐薇講個兩三分鐘以上,. 說真的他講的故事都還滿無聊的,. 主持人稍微控制一下來賓的發言是他們的工作吧,. 總不能任由來賓無止盡的發言,而且又是沒梗不有趣的話題,. 康熙本來就是綜藝秀,我看康熙才不是想聽這種募款故事。. 那整段募款五分鐘的故事我真的決得

推噓11(12推 1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yface (出沒)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8: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今天五點重播的康熙. 看到一半就受不了. 我媽還一直說主持人為什麼要直打斷. 我有時候很想聽來賓的故事. 徐葳老師的故事感覺很好聽. 還沒聽完一直被打斷. 特地找了康熙版. 第一次進來這. 沒想到有不少人和我有同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