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直插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change)時間17年前 (2009/05/03 15:3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我也是因為主持人插話這個問題特別來康熙看看的 原來這一集跟我有同感的人這麼多 因為我轉台時剛好看到這一段 剛好徐薇老師講到這一段一百萬的事 我也很想知道 都已經快要講到重點了 結果小S還要插話 還好幾次 最後還竟然直接進廣告 不了了之 下一段就換楊千霈講了 =.= 當然小 S 的幽默感我是很推崇的 她的反應靈敏除了陶子以外 台灣的女主持人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但主持人的功能是什麼 不就是讓來賓可以暢所欲言嗎? 因為不是所有來賓都可以把話馬上切入重點 於是 主持人的引導是非常重要的 但如果這時又來個沒必要的笑話 不但來賓的話題又被迫中斷 觀眾的情緒也受到干擾 台灣有些主持人就把節目當成個人秀 彷彿來賓都是陪襯一樣 一點也不重要 不知是不是康熙主持太久了 蔡康永跟小 S 有時也有這種自 High 情況的發生 那一段進廣告前 看到徐薇老師笑得很尷尬 希望製作單位如果有人在這裡看到觀眾的反應 可以提醒主持人一下 : ※ 引述《cryface (出沒)》之銘言: : : 我是今天五點重播的康熙 : : 看到一半就受不了 : : 我媽還一直說主持人為什麼要直打斷 : : 我有時候很想聽來賓的故事 : : 徐葳老師的故事感覺很好聽 : : 還沒聽完一直被打斷 : : 特地找了康熙版 : : 第一次進來這 : : 沒想到有不少人和我有同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1.24 ※ 編輯: ghty 來自: 118.168.111.24 (05/03 17:37)

05/03 21:30, , 1F
我舉個例好了,王偉忠做錯,趙正平敢跟他說嗎??
05/03 21:30, 1F

05/04 01:33, , 2F
觀眾可以用行動表示 最近看康熙都想到才會看
05/04 01:33, 2F

05/04 01:33, , 3F
以前可是10點就守在電視前 或看重播
05/04 01:33, 3F

05/04 01:35, , 4F
康永最近嘴也變好毒 變得很不喜歡看康熙了...
05/04 01:35, 4F

05/04 12:15, , 5F
不好意思唷 我忙到半夜三點或更晚還是要看完康熙才睡
05/04 12:15, 5F
文章代碼(AID): #19_Kf4ht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10 篇):
文章代碼(AID): #19_Kf4ht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