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
[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推噓
15
(17推
2噓 12→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olDown
(褲檔)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6/19 03: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他還蠻紅的. 至少廣告節目都有出現. 以一個新人來說能有這樣表現的很少吧. 小s都叫他說了,他能不說嗎. 不講一個稍為大咖一點的. 怎能讓小s、康永知道他在校園真的紅?. 你說資深?演藝圈這麼現實,沒人氣就是回家吃自己. 連nono都說某學校很冷了,並不是場子會自己high. 主持人的功力還
(還有82個字)
#1
[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推噓
-17
(36推
53噓 107→
)
留言
19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radeclick
(遙控器惡魔)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6/19 00: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來對陳漢典還有好感的. 可是看了這集陳漢典 真是太糟糕了吧. 他真的以為自己很紅啊. 有一段他還自己說 他的牌子比所有藝人還多 還一個個點名. 星光幫就算了 沒他資深 連江美琪打滾這麼久也敢提. 主持人激他還不開心的樣子. 連小鐘這麼老牌都這麼謙虛了. 校園場子本來就會很high了 他真的以為自己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