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7推 2噓 12→)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olDown (褲檔)時間17年前 (2009/06/19 0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他還蠻紅的. 至少廣告節目都有出現. 以一個新人來說能有這樣表現的很少吧. 小s都叫他說了,他能不說嗎. 不講一個稍為大咖一點的. 怎能讓小s、康永知道他在校園真的紅?. 你說資深?演藝圈這麼現實,沒人氣就是回家吃自己. 連nono都說某學校很冷了,並不是場子會自己high. 主持人的功力還
(還有82個字)

推噓-17(36推 53噓 107→)留言1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adeclick (遙控器惡魔)時間17年前 (2009/06/19 0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對陳漢典還有好感的. 可是看了這集陳漢典 真是太糟糕了吧. 他真的以為自己很紅啊. 有一段他還自己說 他的牌子比所有藝人還多 還一個個點名. 星光幫就算了 沒他資深 連江美琪打滾這麼久也敢提. 主持人激他還不開心的樣子. 連小鐘這麼老牌都這麼謙虛了. 校園場子本來就會很high了 他真的以為自己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