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9(31推 2噓 63→)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rxa (隨便的人)時間17年前 (2009/06/19 2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昨天小S有點罵的太超過了 幾乎陳漢典表演或說話都要嗆到底. 像陳漢典被丟手卡那段. 其實他也只是問了拉拉 "怎麼會想到將流行音樂跟傳統戲曲結合" (大概是這樣). 小S就突然暴怒"誰想聽這個呀" 然後從位子上跳下來拿手卡丟陳漢典. 說真的 這個問題可能真的沒那麼有梗. 但也沒爛到需要被丟東西的
(還有310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6→)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6/19 2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句話還可以商量. 以現在的眼光來說. 漢典在節目上. 盡力的表現,. 可是卻一直不斷的潑冷水還有羞辱. 我真的相信是節目效果. 可是漢典也是人啊. 被批評成這樣. 還不準別人擺臉色. 這個心態才奇怪吧. 大家喜歡趙哥. 就是有人欣賞他的直率. 小S弄他,他就是會抓狂. 管你現場是八台攝影機還是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ggdra時間17年前 (2009/06/19 1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訪問徐那一段,nono確實比較好笑,. 但是你仔細想想那整個訪問的過程,. 從頭到尾都是nono在套梗,. 徐根本什麼也沒講到話,. 當然是很好笑大家笑得很開心,. 小s跟蔡康永也很喜歡這種梗,. 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談話性節目從以前的深度訪談,. 變成現在老是找一些人來講五四三,. 確實是有趣,
(還有207個字)

推噓6(10推 4噓 1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ffer (紅色巨塔)時間17年前 (2009/06/19 15: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小S也常這樣阿,他常說是自己是一線或超一線女星阿. 陳漢典在校園有一定紅的程度 為什麼不能表現出來?. 難道永遠當配角? 難道你是雙重標準?. 2.漢典在"點名時"語氣誠懇 並沒有露出很了不起的樣子. 如果真實狀況真是如此 他也只是照實說 有什麼不對?. 又不是刻意捏造 話說回來 牌子多寡只是衡
(還有329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7→)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in1069時間17年前 (2009/06/19 1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後一段要結束節目的時候. 蔡康永跟小S叫陳漢典提供他未經剪接、還要連台上台下的反應一起拍進來. 校園主持的帶子. 一方面康熙不太懂校園主持的生態. 一方面康熙似有意提點陳漢典一些主持的方法.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  ̄ c ̄)y▂ξ. 不過。。。. 有小鐘的片段我真的都轉台. 他的乾笑跟魔術讓我真的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