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陳漢典也太囂張了吧?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昨天小S有點罵的太超過了 幾乎陳漢典表演或說話都要嗆到底. 像陳漢典被丟手卡那段. 其實他也只是問了拉拉 "怎麼會想到將流行音樂跟傳統戲曲結合" (大概是這樣). 小S就突然暴怒"誰想聽這個呀" 然後從位子上跳下來拿手卡丟陳漢典. 說真的 這個問題可能真的沒那麼有梗. 但也沒爛到需要被丟東西的
(還有310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訪問徐那一段,nono確實比較好笑,. 但是你仔細想想那整個訪問的過程,. 從頭到尾都是nono在套梗,. 徐根本什麼也沒講到話,. 當然是很好笑大家笑得很開心,. 小s跟蔡康永也很喜歡這種梗,. 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談話性節目從以前的深度訪談,. 變成現在老是找一些人來講五四三,. 確實是有趣,
(還有207個字)
內容預覽:
1.小S也常這樣阿,他常說是自己是一線或超一線女星阿. 陳漢典在校園有一定紅的程度 為什麼不能表現出來?. 難道永遠當配角? 難道你是雙重標準?. 2.漢典在"點名時"語氣誠懇 並沒有露出很了不起的樣子. 如果真實狀況真是如此 他也只是照實說 有什麼不對?. 又不是刻意捏造 話說回來 牌子多寡只是衡
(還有3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