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慧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br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6/28 23:33),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我也想看他上康熙...跟小甜甜對戰一定超好笑的. 也補一下他上禮拜上我猜. 上禮拜也超爆笑. 真的假不了 每段都有慧慈. 1.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964277. 2.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964
(還有82個字)

推噓46(46推 0噓 39→)留言8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sfather (聽爸爸的話)時間17年前 (2009/06/28 22: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週日大精彩.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118037. (感謝安柏大提供). 2分15秒的時候慧慈說了他演藝事業的目標 = =. 他的蓮花指 跟他的Baby 沒有眼睛的狗..... 還有不標準的英文. Oh My God~. 我想他上康熙一定會很有笑點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