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慧慈...!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6/28 23:33),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想看他上康熙...跟小甜甜對戰一定超好笑的 也補一下他上禮拜上我猜 上禮拜也超爆笑 真的假不了 每段都有慧慈 1.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964277 2.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964421 3.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965028 ※ 引述《yesfather (聽爸爸的話)》之銘言: : 週日大精彩 :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118037 : (感謝安柏大提供) : 2分15秒的時候慧慈說了他演藝事業的目標 = = : 他的蓮花指 跟他的Baby 沒有眼睛的狗.... : 還有不標準的英文 : Oh My God~ : 我想他上康熙一定會很有笑點 : 大家想看他上康熙嗎?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9.220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9.220 (06/28 23:33)

06/29 00:07, , 1F
06/29 00:07, 1F

06/29 04:31, , 2F
朱薇也有出現 就是之前台鐵的播音員 XD
06/29 04:31, 2F

06/30 21:18, , 3F
小甜甜好像被王偉忠封殺了...
06/30 21:18, 3F

06/30 21:23, , 4F
被封殺的原因是....?
06/30 21:23, 4F

06/30 21:58, , 5F
想知道被封殺的原因+1
06/30 21:58, 5F

07/01 00:25, , 6F
有被封殺的八掛?
07/01 00:25, 6F

07/01 01:21, , 7F
在某篇推文中我很像看到小甜甜跟詹關係不錯,詹跟王不優
07/01 01:21, 7F

07/01 01:22, , 8F
所以...,不過我不知道這訊息是否正確
07/01 01:22, 8F

07/01 01:31, , 9F
怎麼會?王偉忠都小詹小詹的叫..他們怎麼會不好?
07/01 01:31, 9F

07/01 05:30, , 10F
抱歉我記錯了,上面的詹要換成孫樂欣,11866篇推文提到的
07/01 05:30, 10F

07/01 05:31, , 11F
小甜甜與孫樂欣有經紀關係,孫跟詹鬧的不愉快,所以...
07/01 05:31, 11F

07/01 14:06, , 12F
難怪很久沒看到妖精出現在康熙XD
07/01 14:06, 12F

07/04 20:29, , 13F
早在分手擂台我就知道慧慈了,蘇打綠演唱會那場我也有跟到
07/04 20:29, 13F

07/04 20:30, , 14F
有次在桃園大遠百,她真的全身桃紅手比蓮花指在走路吶
07/04 20:30, 14F

08/15 12:03, , 15F
所以...,不過我不知 https://noxiv.com
08/15 12:03, 15F
文章代碼(AID): #1AHuqu18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6
8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15
46
85
文章代碼(AID): #1AHuqu18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