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昨天播的明星藝能學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7年前 (2009/08/26 0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不是單純我個人偏見. 不過我還是對這個班感到懷疑. 真的嚴重覺得根本是來____. 不過我覺得這個算盤畢竟打得不錯. 以前挖掘藝人. 要自己到處找,然後自己出錢訓練. 有了這個班,人會自己出現,訓練費用也是別人出. 挖到寶然後簽下來也只是剛好而已. 說實在. 想出這個計畫的人也挺厲害的!.

推噓11(11推 0噓 11→)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ora0920 (浮拉)時間17年前 (2009/08/25 2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看這集後其實比較注意的是他們課程的安排和師資方面. 不過s問了一句後:請問有保證就業嗎?..... 我覺得還蠻多想追尋星夢的人想知道的,雖然張的回答蠻官腔的. 很好奇這個學園真的能培育出哪些未來的明星. 最後題外問一下:話說現在三台還有所謂的演員訓練班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