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
[閒聊] 昨天播的明星藝能學園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昨天播的明星藝能學園
推噓
7
(7推
0噓 15→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nhotep
(嶄新世界)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8/26 08: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不是單純我個人偏見. 不過我還是對這個班感到懷疑. 真的嚴重覺得根本是來____. 不過我覺得這個算盤畢竟打得不錯. 以前挖掘藝人. 要自己到處找,然後自己出錢訓練. 有了這個班,人會自己出現,訓練費用也是別人出. 挖到寶然後簽下來也只是剛好而已. 說實在. 想出這個計畫的人也挺厲害的!.
#1
[閒聊] 昨天播的明星藝能學園
推噓
11
(11推
0噓 11→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lora0920
(浮拉)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8/25 20: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看這集後其實比較注意的是他們課程的安排和師資方面. 不過s問了一句後:請問有保證就業嗎?..... 我覺得還蠻多想追尋星夢的人想知道的,雖然張的回答蠻官腔的. 很好奇這個學園真的能培育出哪些未來的明星. 最後題外問一下:話說現在三台還有所謂的演員訓練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