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播的明星藝能學園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浮拉)時間17年前 (2009/08/25 20:39),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看這集後其實比較注意的是他們課程的安排和師資方面 不過s問了一句後:請問有保證就業嗎?.... 我覺得還蠻多想追尋星夢的人想知道的,雖然張的回答蠻官腔的 很好奇這個學園真的能培育出哪些未來的明星 最後題外問一下:話說現在三台還有所謂的演員訓練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5.240

08/25 20:42, , 1F
是伊琳和王韋宗合作吧,應該算是有保障了,最少可以在王
08/25 20:42, 1F

08/25 20:42, , 2F
誰能保證就業 就像台大畢業也沒有保障就業啊...
08/25 20:42, 2F

08/25 20:43, , 3F
旗下的節目中露臉,或者到伊琳走秀
08/25 20:43, 3F

08/25 20:43, , 4F
演藝圈哪能給什麼保證?但受過訓練後最少本質學能會比一
08/25 20:43, 4F

08/25 20:43, , 5F
像腦殘生了沒里的腦殘生都可以在王旗下的其他節目中表演
08/25 20:43, 5F

08/25 20:44, , 6F
我覺得學習到什麼比較重要 有能力的自然會有機會~
08/25 20:44, 6F

08/25 20:44, , 7F
些半路出家亂紅一氣的人好太多了...
08/25 20:44, 7F

08/25 20:48, , 8F
所有的都是市場機制,沒有效果跟笑點的自然會被淘汰,qi
08/25 20:48, 8F

08/25 20:48, , 9F
請問現在不能報名了嗎 點線上報名時都出現停止服務..
08/25 20:48, 9F

08/25 20:48, , 10F
也無須腦殘來腦殘去...會存在正因為有需求..
08/25 20:48, 10F

08/25 21:13, , 11F
這不是吐槽板吧 用到腦殘生也太誇張orz
08/25 21:13, 11F

08/25 21:22, , 12F
演藝的路不好走 沒有一定的實力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08/25 21:22, 12F

08/25 22:16, , 13F
無所謂辣 只要不是在大學生了沒說腦殘生應該可以(摸下巴)
08/25 22:16, 13F

08/25 22:24, , 14F
演義圈真的沒有辦法說保證給你就業吧..只能說給你個機會
08/25 22:24, 14F

08/25 22:29, , 15F
我覺得刻意訓練的藝人不太會紅 台灣人比較不吃那套~
08/25 22:29, 15F

08/25 22:43, , 16F
線上藝人幾乎都是訓練過的啊
08/25 22:43, 16F

08/25 22:44, , 17F
推樓上 如果想當藝人建議還是參加選秀比較快
08/25 22:44, 17F

08/25 22:44, , 18F
推錯了 是樓樓上
08/25 22:44, 18F

08/25 22:45, , 19F
sleepyrat 那不一樣 那是簽約後去上課不是先上再簽
08/25 22:45, 19F

08/25 22:46, , 20F
明星藝能學園應該是先上再看上課表現要不要簽
08/25 22:46, 20F

08/26 08:55, , 21F
有簽經紀約的都會受訓吧?例如何講話之類,或者訓練肢體
08/26 08:55, 21F

08/26 12:11, , 22F
有簽當然會受訓阿 但是明星藝能是相反 先上再簽
08/26 12:11, 22F
文章代碼(AID): #1Aazk9S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azk9SF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