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閒聊] 有人覺得佼佼很可憐的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可憐之人或有可恨之處. 可恨之人或有其可憐之處(這都是相對的). 這幾年,到底是小S拿他來炒新聞,還是他拿小S來炒新聞呢?. 如果要後者居多吧...小S很少主動提及他,只有在別人提起時,開玩笑一下(很少新聞)但黃先生呢?就像是喻可欣一樣,三不五時說一下以前的感情...爆個以前的料. http://0
(還有39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沒有多喜歡小s. 不過這件事 錯的一定是黃大頭. 原po可能比較年輕吧. 當年這件事可是不輸"忠孝仁愛"、"十指緊扣"等. 鬧得可是很轟轟烈烈. 黃大頭雖然一直被攻擊也挺可憐的. 不過他當年放的狠話也不少. 對徐媽媽和徐家也多有怨言 (當然徐家也有點over). 黃大頭出道以來 鬧過的緋聞也不在少
(還有10個字)
內容預覽:
自從多年前和小s分手後 (第三者阿寶). 小s近幾年常在康熙消遣他. 而且有越來越烈的情形....感覺就像小s今天講的 ...沒在怕他的... 一般人被小s虧都會紅吧 像小甜甜.黃國倫....etc. 但佼佼被虧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幫助到他.... 反而會覺得...佼佼也太慘了吧 前女友比他紅還常虧他
(還有12個字)